切换到宽版
  • 1225阅读
  • 42回复

[求助]铝电解电容准确贴装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controlspace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5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6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0-02-10
这种铝电解用JUKI贴装抛料很多,大家帮忙看下,怎么解决?谢谢
分享到
离线可爱瓦舍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8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3-03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1-07
我去没见过。插件电容崴个脚就可以做贴片电容了
在线wuweichina
在线等级:21
在线时长:272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在线等级:21
在线时长:272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在线等级:21
在线时长:272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2591
威望
4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05-12-14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1-07
这个能耐高温吗?
在线久亿科技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7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47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6-01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1-07
第一次见,算是学习了
在线qq294557602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6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6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6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6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6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6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4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2-24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1-07
现在插件能做高温的都想近方法贴片回流,,,高
离线海天红日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7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0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7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0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7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0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10353
威望
1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9-12-07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1-07
要分析抛料报警信息,是什么引脚尺寸,还是引脚湾脚角度...等,才能有针对性解决
离线junkyoung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1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1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1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1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1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18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4-04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1-07
吸嘴选好  速度放慢。。。
在线零辰孤行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0-01-14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7楼 发表于: 01-07
抛料的时候提示什么,真空错误,还是元件识别错误?什么型号的吸嘴505,还是504,用的什元件识别方式和计算方法,元件高度是多少
离线19921807797y
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5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5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5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5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5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5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1528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6-25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1-07
那PCB上都有贴片焊盘了,为什么物料不更改成贴片的那?这样的物料机器成型一致性不稳定的
离线aprol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54
威望
4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4-11-21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1-07
牛人,头一回见这样的制程! 为什么不选贴片类型的引脚呢?成本吗?
离线可爱瓦舍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8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3-03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1-07
这种插件的铝电解电容顶部不是平的。吸取能稳定吗
离线luogang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77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9-12-12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1-08
我去,插件电容能过回流炉,你看下耐温105度的
离线linbarly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9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4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9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4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9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4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9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4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8934
威望
3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06-07-22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1-09
插件电容无法过回流,不是结构的问题主要是耐温不够,会爆的
离线snow6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7-09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1-09
实在搞不好还是争取换零件吧
离线ht728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7-12-09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1-10
楼上的兄弟都看到了这个物料耐温是105度, 发贴 的朋友,你是故意把脚拆成这样,来让大家给看看吧, 外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