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85阅读
  • 6回复

锰铜焊接问题-求经验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yangli0921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12-07
公司做仪表设备,用到很多不同规格锰铜。DIP元件,波峰焊接后有锡洞。使用柠檬酸和稀盐酸净泡引脚过波峰后还是有很多锡洞。
请各位大神交流经验。
分享到
离线wuweichina
在线等级:21
在线时长:27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在线等级:21
在线时长:27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在线等级:21
在线时长:27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2591
威望
4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05-12-14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1-08
PCB或物料受潮,预热时间温度,还有助焊的喷涂可能引起这种问题吧
离线crz353200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4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4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0-20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1-08
应该从原材料角度去查一下
离线海天红日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7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0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7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0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7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0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10353
威望
1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9-12-07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1-08
实测下不同规格锰铜位置温度是否能达标
离线yangli0921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12-07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标准版 报纸  发表于: 01-13
原材料引脚处理有问题,已经验证找到原因。把原有引脚上锡去除,使用助焊剂重新上锡后,不良现象就没有了。谢谢大家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4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4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7-09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1-13
找到问题分享,学习了
离线moseshappy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9-27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2-24
找到问题并分享出来,你最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