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92阅读
  • 9回复

[求助]请问电路板的切割线的深度有没有什么标准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zmh1988118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2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4-18
请问在行业内有没有关于电路板拼板后切割线深度的相关标准呢?我们板子在过炉后有明显的弯曲形变,而之前的批次是没有的,我们的技术对供应商没有相关的技术标准,也就是说完全靠供应商的自行管控。供应商的标准是否合理我司也没有相关的验证。现在需要了解下行业标准,如果没有那么就只能在供应商的标准内进行加严了
分享到
离线zmh1988118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2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4-18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1-10
另外还需要知道测量切割线深度有没有什么检具?检具名称叫什么
离线可爱瓦舍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9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3-03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1-10
还是看你们自己公司。要求割浅就行了,前提是到后面你们自己除非有分板机,不然手工掰很难。过炉变形跟板材。切割深度。炉温都有关系。拼板割的地方变形一点很正常。又不是单板变形。
离线gxg3005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740
威望
2
贡献
3
好评
1
注册
2005-06-29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1-10
V-CUT 一般保留三分之一主板厚度;
稍高端的主板采用邮票孔或实连,然后用分板机切割。
离线wang7298798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4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4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5-26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1-10
这个看自已要求,可深可浅,沟通好就行。
离线dandingyidia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8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4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8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4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8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4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8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4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8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4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5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10-02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1-10
行业标准是上下切三分之一,只保留三分之一,如果产品是你们自己的,你们可以要求制板厂切的浅一点,如果产品是别的客户的,那估计很难能改了。
离线zmh1988118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2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4-18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1-10
大概明白了,我们后面有铣刀分板机,铡刀分板机...所以分板没啥问题,主要是求证下行业标准,板子使我们自己用的,分好的单板才给客户,上次出现批量板弯,已经确定是供应商切割太深导致,为了以后减少类似不良,所以得对供应商有输入标准,这样便于管控。
离线zmh1988118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2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4-18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1-10
还有个问题就是检具,用什么检具呢,我的想法是最好能在板子入库时及时发现这方面的异常,不然等到上线过炉了变弯了,就迟了。我们有外检部门,专门对供应商来料进行抽检,抽检合格后入库,最好能把问题控制在外检这里,但现状是技术没有要求,且无检测手段,所以想了解下如何检测切割线深度?
在线researchmfg
在线等级:24
在线时长:336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9小时在线等级:24
在线时长:336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9小时在线等级:24
在线时长:336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9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30850
威望
33
贡献
2
好评
5
注册
2010-12-26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1-11
回 zmh1988118 的帖子
zmh1988118:还有个问题就是检具,用什么检具呢,我的想法是最好能在板子入库时及时发现这方面的异常,不然等到上线过炉了变弯了,就迟了。我们有外检部门,专门对供应商来料进行抽检,抽检合格后入库,最好能把问题控制在外检这里,但现状是技术没有要求,且无检测手段,所以想了解下如何检测 .. (2020-01-10 19:15) 

用「V槽殘厚儀」
离线linsirqw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6-1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1-11
一般V-CAT 留三分之一,当然PCB厂家也是可控的,有分板机可以留二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