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35阅读
  • 8回复

硬板与硬板的结合气泡严重求帮助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ngelo罗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1-12
pcb作为料件打在pcb上在过炉,气泡严重,比例70% ,模块42*42 模块最大pad 0.28*0.28 如附近图,求各路大神指导!
分享到
离线angelo罗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1-12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标准版 沙发  发表于: 01-12
支持,顶!
离线smt神龙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10-29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1-13
1 PCB 80度烤4小时  2  炉温曲线需要调节!  3PCB 板材是什么》?
离线mark596518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8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8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8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8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27
威望
7
贡献
3
好评
7
注册
2012-12-26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1-13
没看到有不良图片
离线angelo罗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1-12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标准版 报纸  发表于: 01-13
支持,顶!
离线river钱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1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12-24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1-14
有没有不良的图片发上来看看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2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7-09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1-14
没有看见图片啊
在线海天红日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9671
威望
1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9-12-07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1-15
物料烘烤,换真空回流焊
离线水白白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8-2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1-17
楼上所言极是,有没有物料烘烤也很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