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454阅读
  • 12回复

[求助]FPC 印刷錫膏過爐後FPCPAD錫膏不擴散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459410114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6-17


如主旨求助各位大神
分享到
离线459410114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6-17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1-19
有大神遇到類似情況可以電話聯繫我 18003096904 謝謝
在线linyandi0816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0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3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0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3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0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3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0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3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0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3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4999
威望
1
贡献
差的不是一点
好评
差那么一点
注册
2012-06-07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藤椅  发表于: 01-19
焊盘不是沉金,走线太宽了。
离线kay_zhang
在线等级:29
在线时长:476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9小时在线等级:29
在线时长:476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9小时在线等级:29
在线时长:476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9小时在线等级:29
在线时长:476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9小时在线等级:29
在线时长:476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9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17449
威望
21
贡献
8
好评
13
注册
2008-10-17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1-20
正常,控制偏移
离线阳哥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53
威望
5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04-12-20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1-21
网版厚度多少
离线459410114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6-17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1-22
回 kay_zhang 的帖子
kay_zhang:正常,控制偏移 (2020-01-20 09:10) 

是軟板,漲縮肯定控制不是那麼完美的
离线459410114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6-17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1-22
回 linyandi0816 的帖子
linyandi0816:焊盘不是沉金,走线太宽了。
 (2020-01-19 22:22) 

大神,我應該怎麼搞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10-12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1-23
1.有可能是锡膏的扩展性不好,但机会不大。
2.PCB板本身的问下题,PCB压合或镀层有问题,如果是这样绝大多数锡膏是解决不了的
离线billkong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11-17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2-04
FPC是什么连接器?
离线459410114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6-17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2-04
回 billkong 的帖子
billkong:FPC是什么连接器? (2020-02-04 19:18) 

客戶端的一個點焊, 錫多了也不行,錫少了也不行
离线billkong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11-17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2-04
1.锡量不够
2.焊盘氧化
3.改下开孔,铺锡均匀一点
离线lx2199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2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8-07-23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2-04
偏移量调一下
离线小陈飞飞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1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1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1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1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12-29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2-19
这个是A上产品,后面有HB工艺,锡量有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