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18阅读
  • 9回复

[讨论]引脚间加红胶连焊改善讨论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devil12138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2-04
在过炉易连焊的引脚之间印刷一条红胶会不会对连焊有改善?
分享到
离线hjz_2008_tj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9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4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9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4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9977
威望
12
贡献
5
好评
0
注册
2007-09-3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2-04
引脚连焊建议从网板开孔尺寸进行改善,
引脚之间印刷一条红胶增加了生产成本。
离线devil12138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2-04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2-05
现在像插座2.54脚距的这些器件一些设计原因导致只能垂直过炉方向的,这种你们是怎么降低连焊的?我看有时加菱形焊盘也不是很好解决?
离线devil12138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2-04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2-05
回 hjz_2008_tj 的帖子
hjz_2008_tj:引脚连焊建议从网板开孔尺寸进行改善,
引脚之间印刷一条红胶增加了生产成本。 (2020-02-04 23:23) 

像插座、DIP芯片那些你们一般孔径和单边焊盘一般设计多少?
离线hjz_2008_tj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9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4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9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4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9977
威望
12
贡献
5
好评
0
注册
2007-09-30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2-06
图片发出来看一下,GBR开孔尺寸,连焊照片。
在线yueyan4400
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6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3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6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3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6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3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6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3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6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3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306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4-03-25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2-06
可以,我们就经常这样做。
离线inin1103
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9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9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9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9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9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9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5438
威望
8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0-10-15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2-09
可以喔!也可以請PCB板廠.在印文字面時加入白線,用紅膠只能暫時解決.
离线wenzhihe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9
威望
2
贡献
2
好评
1
注册
2006-10-29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2-18
在易连锡的元件脚之间增加红胶,可以改善连锡。但是点红胶时一定要注意,避免污染到焊盘和元件脚,否则容易造成污染。
离线cywlsl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1-19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2-18
回 devil12138 的帖子
devil12138:现在像插座2.54脚距的这些器件一些设计原因导致只能垂直过炉方向的,这种你们是怎么降低连焊的?我看有时加菱形焊盘也不是很好解决? (2020-02-05 12:18) 

2.54脚距垂直过炉连锡不应该啊
在线sahang126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6-10-23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2-18
加红胶阻隔可以改善波峰焊连锡,但效率太低不好操作,建议直接加PCB丝印阻隔,或者加拖锡焊盘、适当增加预热和锡槽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