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88阅读
  • 5回复

48PIN的QFN器件设计在B面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li_sinan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6-29
我司一款产品,一个48PIN的QFN器件设计在B面,焊接A面时,这个器件需要特殊防护吗?

多谢各位大虾!
分享到
在线阳哥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7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2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7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2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7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2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61
威望
5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4-12-2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2-10
很正常的工艺,不需要的
离线li_sinan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6-29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藤椅  发表于: 02-10
回 阳哥 的帖子
阳哥:很正常的工艺,不需要的 (2020-02-10 10:59) 

多谢!
焊锡的张力可以确保芯片不掉落,二次熔融对这个芯片的焊接质量也不会有影响?
离线hyive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6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6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2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8-21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2-10
如果贵司回流焊炉温曲线为锡膏厂商提供所优化的曲线,一般除BGA球状封装不做高温胶封面
离线haier6096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4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4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04
威望
3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4-08-20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2-11
正常生产,无需做特殊处理的
离线4398352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6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7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7-25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2-11
Datasheet里面推荐的焊接温度是多少?能够经过几次受热,毕竟热应力越多越会影响可焊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