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64阅读
  • 7回复

[求助]波峰焊扰流波一边高一边低怎么解决?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003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3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5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3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5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3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5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3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5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933
威望
6
贡献
4
好评
0
注册
2008-10-26
设备品牌:科隆威
设备型号:
目前处理过的内容:1.锡灰内外清理  2. 扰流波喷盖取下并清理锡灰  3.捅针捅扰流波喷口  4.轨道打低:
现在过炉出来的效果一边上锡一边不上锡,波峰打很高效果也不是很明显
图片如下:





分享到
离线281260676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0-08-29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3-18
不是应该调节锡缸水平吗?
在线003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3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5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3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5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3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5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3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5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933
威望
6
贡献
4
好评
0
注册
2008-10-26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3-25
回 281260676 的帖子
281260676:不是应该调节锡缸水平吗? (2020-03-18 14:24) 

谢谢 跟锡缸水平 没有关系  现在是有一边冒不起来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7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3-18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3-25
你看看是不是锡板,高低变化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1-10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3-25
你看看是不是导流槽漏了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1-1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3-25
还有看看过滤网是不是堵了
离线zhongnengyou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12-10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地下室  发表于: 03-25
是时候做个保养了
离线pezyslb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3-27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3-26
下面渣太多,堵了,通孔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