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40阅读
  • 7回复

[求助]这个三脚元件过波峰连锡正常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samsmt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589
威望
9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09-03-02
如图,80%连锡,请问板设计有没问题,还是通过调波峰焊就能解决,这个问题难不难,我不搞波峰,不敢提出质疑。


分享到
离线samsmt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589
威望
9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09-03-02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3-20
离线zhtengsign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9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20-01-08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3-20
基板转个90度过板试试。。。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3-18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3-24
如果允许的话,转个90度过炉。 还可以把元器件引脚剪短一些,满足最短的下限就行,可降低连锡机率。
离线pezyslb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3-27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3-26
温度不够高,把轨道压低,波峰降低。

还有MOS没有成型,在过波峰时在动,有条件要搞短脚成型。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3-18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3-27
感觉你的PCBA轨道方向需要调整,温度可以提高点
离线songruichen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4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4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4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779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9-01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3-27
焊盘设计就是这样 了,最开始的时候可以设计成“泪滴状“拖锡焊盘,但是现在生米都煮成熟饭了,不会那么容易改焊盘,可以剪短引脚,或者旋转方向过炉
l862072952l
离线wenzhihe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1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1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
威望
2
贡献
2
好评
1
注册
2006-10-29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昨天 17:15
以下,都会影响连锡:
1、过炉方向。
2、增加拖锡焊盘。
3、脚长。
4、焊盘间距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