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63阅读
  • 4回复

[求助]密集插件LED灯板过波峰炸锡,少锡严重。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初生之阳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2-12
圆形灯板,插件200多颗灯珠过波峰较好。但是400多颗灯珠的过下去就很差,较多炸锡和少锡现象。灯板大小差不多,灯珠同批次。应该就在预热和锡炉温度上有问题但总调不好。请教下大家有没有方法分享下。

[ 此帖被初生之阳在2020-03-25 16:50重新编辑 ]
分享到
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93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6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93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6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93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6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93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6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93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6小时
级别:超级会员

金币
434
威望
22
贡献
1
好评
2
注册
2011-09-24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3-25
灯与PCB接触的那面拍张照,怀疑你是没有排气槽啊
离线初生之阳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2-12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3-25
回 骚年、失心疯 的帖子
骚年、失心疯:灯与PCB接触的那面拍张照,怀疑你是没有排气槽啊 (2020-03-25 19:38) 

排气槽有的,相同的灯珠插另一款200多颗灯珠的板子过出来就很好。200多颗灯珠的排列间隙较大,分布较均匀。是不是灯珠太密集造成的,在预热和锡炉温度上调节很多次效果也没改善太多。
离线pezyslb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3-27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3-26
虚焊 是温度太高引起的。可以把轨道调高点,波峰打高点,就可以解决。

还有就是孔大小,孔太大不好调了,孔越小越不会出现你这种情况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7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3-18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3-27
2波打高点,看看助焊剂是不是好长时间没换,或助焊剂曹没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