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896阅读
  • 37回复

[求助]AG35模块焊接不良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王春杰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9-18
SMT工艺焊接不良,第一次钢网开实心圆,2D发现大气泡,第二次将钢网实心圆修改为十字架桥,不良现象依旧,使用千住锡膏请教下有生产过AG35-CE模块的吗?另外此模块应该怎么返修?我们使用BGA Rework机台维修时模块开裂报废了,这个应怎样维修?
分享到
离线duxiaobo13
在线等级:18
在线时长:20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小时在线等级:18
在线时长:20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小时在线等级:18
在线时长:20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080
威望
3
贡献
3
好评
0
注册
2004-05-25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4-26
220°时间应该是30-60s吧,预热时间应该再拉长点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4-25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4-26
做其他产品有气泡吗?应该是板子有问题,以前遇到过类似的
离线平淡是真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0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0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0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0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41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10-09-11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4-26
钢网是多厚的,模块是取下时破裂还是安装时破裂
离线yx10314p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4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4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11-28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4-26
不用真空焊,有气泡很正常。PCB模块中间的那些通孔是否有被绿油给堵上?
离线ittcblue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5-24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4-26
把回流焊温度的照片发个全图噻。
离线13510606900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9-16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地下室  发表于: 04-26
我昨天在导入比这个多一排焊盘的5G模块,想和你请教交流,方便我们加个微信13410606900
离线在下刘工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9-29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4-26
,一下是我做的开孔方式,钢网厚度0.15,预热,恒温65-75秒左右,在没有真空炉的情况下虽然做不到没有气泡,现在气泡已经在标准内了。
1条评分金币+7
kay_zhang 金币 +7 SMTHOME因你而精彩! 05-02
离线junkyoung
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2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2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2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2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9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4-04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4-26
焊盘 :接地“圆形” 改成“方形”  可以试一下。。。(方形 钢网1:1开)
在线wuweichina
在线等级:19
在线时长:225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在线等级:19
在线时长:225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在线等级:19
在线时长:225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在线等级:19
在线时长:225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2016
威望
4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05-12-14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4-26
回 在下刘工 的帖子
在下刘工:[图片] ,一下是我做的开孔方式,钢网厚度0.15,预热,恒温65-75秒左右,在没有真空炉的情况下虽然做不到没有气泡,现在气泡已经在标准内了。[图片] (2020-04-26 11:46) 

把你的钢网开口和炉温曲线详细一点,跟大家分享一下。谢谢
离线19881213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6-01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4-26
学习一下,请问钢网的厚度是多少,我们以前碰到过,把钢网工艺改了以后 就好很多,
离线王春杰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9-18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1楼 发表于: 04-27
19881213:学习一下,请问钢网的厚度是多少,我们以前碰到过,把钢网工艺改了以后 就好很多, (2020-04-26 22:19) 

用的0.1mm的钢网,重新开了一块0.13mm的待验证
离线王春杰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9-18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2楼 发表于: 04-27
yx10314p:不用真空焊,有气泡很正常。PCB模块中间的那些通孔是否有被绿油给堵上? (2020-04-26 09:07) 

之前是堵的,但是生产时有通孔绿油开裂问题,就改成不堵孔了
离线王春杰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9-18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3楼 发表于: 04-27
在下刘工:[图片] ,一下是我做的开孔方式,钢网厚度0.15,预热,恒温65-75秒左右,在没有真空炉的情况下虽然做不到没有气泡,现在气泡已经在标准内了。[图片] (2020-04-26 11:46) 

请问开窗覆盖面积比是多少?功能PIN的覆盖率多少?
离线fanyonghui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4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5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11-26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4-27
开孔的厚度和开孔方式需要试着改变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