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52阅读
  • 7回复

[汇总]波峰焊小间距USB短路求救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lizhe731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3
威望
1
贡献
4
好评
1
注册
2006-04-03
请问各位大侠,谁家有做0.65焊盘间距的零件过波峰焊,不良率多少,我们这个USB短路单项不良率接近7%,求解救
分享到
离线yxm792237401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5-03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沙发  发表于: 05-15
要是只插这几颗料的话 换个进板方向就好了呀 你现在应该是网口背对炉子过的板吧?
离线rhwu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07-06-14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5-16
1>.先试一下提高焊接温度,注意里面的塑胶耐温      2.如果1>不行时,将白油覆盖可再大些,只要不上PAD就行了 ,因为间距0.65的波峰焊可以做到不短路的
离线yxm792237401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5-03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板凳  发表于: 05-20
这板子助焊剂残留物太多了
离线lizhe731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3
威望
1
贡献
4
好评
1
注册
2006-04-03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报纸  发表于: 05-20
yxm792237401:要是只插这几颗料的话 换个进板方向就好了呀 你现在应该是网口背对炉子过的板吧?
 (2020-05-15 12:01) 

是网口在后面
但是零件不少
离线lizhe731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3
威望
1
贡献
4
好评
1
注册
2006-04-03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地板  发表于: 05-20
yxm792237401:这板子助焊剂残留物太多了
 (2020-05-20 18:01) 

所以是助焊剂不行吗
离线hekbb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7-11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5-20
锡温是多少
离线lizhe731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3
威望
1
贡献
4
好评
1
注册
2006-04-03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7楼 发表于: 05-20
hekbb:锡温是多少 (2020-05-20 19:55) 

255℃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