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223阅读
  • 14回复

[求助]音频接口焊点是否正常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xiawei3344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11-26

如图所示音频接口焊点是否正常。使用锡膏为Sn98.5Ag1Cu0.5锡膏  炉温是锡膏曲线范围内最高温度250度(曾出现过引脚与焊盘整体脱落)
分享到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4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4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4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4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56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4-06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5-19
引脚材质感觉有氧化的问题
离线xiawei3344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11-26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5-19
回 约定的童话 的帖子
约定的童话:引脚材质感觉有氧化的问题 (2020-05-19 09:45) 

引脚上不爬锡
在线wuweichina
在线等级:21
在线时长:273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小时在线等级:21
在线时长:273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小时在线等级:21
在线时长:273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2593
威望
4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05-12-14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5-19
需要烙铁补焊,否则在使用过程中会脱落。
离线17806768286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7-01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5-19
这个物料就是这样子的,钢网还可再扩大一点,让上锡是多一点,如果这个元件周边没有密脚IC或0402的元件,钢网这个位置可以开成JT的,增厚下锡量。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6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5-04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地板  发表于: 05-19
含银量不够,扛拉性不强
离线sujiell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3-29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6-13
焊点不好,未完全爬锡,少锡,要求高的话最好补焊
离线久亿科技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0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0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0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0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0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55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6-01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6-13
这个不正常,锡膏建议用三个AG,就不会出现类似情况了
离线134232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7-03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7-29
感觉是料有问题,我们贴了很多耳机座。锡膏很垃圾。也没有掉的。
离线lzs168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8-07-11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8-05
推力测试一下可靠性
离线fcm_1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11-09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8-11
钢网开口外扩些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8-23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8-23
是附着力有问题吗
离线qs12qs12qs12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1-05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8-26
回流焊温度设定有点问题,可以把每个上温区比下温区温度设高10度试一下。
离线日本锡膏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2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差那么一点
注册
2020-08-07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9-04
有很多种因素,需要一项一项排除,锡膏,板子,元器件,现从这几项开始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8-12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9-10
脚氧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