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96阅读
  • 5回复

[求助]波峰锡灰,对焊接有影响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qq294557602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4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2-24
都要捞干净的吗
分享到
离线18068356966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9-14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5-21
我们也是这样 我也再想办法
在线szxiao1987
在线等级:24
在线时长:33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1小时在线等级:24
在线时长:33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1小时在线等级:24
在线时长:33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1小时
级别:资深会员

金币
2678
威望
7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0-11-10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5-21
都这样了还不捞,越不捞,锡渣越多。
你这样看样子还好,都是锡灰,要是是豆腐渣一样的就更麻烦。
先看看是不是电机轴上的防氧化衬套漏气,还有电机扇叶上有没有锡渣。
离线qk3912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4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5-07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5-22
影響焊接效果,浪費焊料
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8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2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8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2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8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2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8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2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8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2小时
级别:资深会员

金币
11266
威望
8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4-11-09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5-22
不清理小心锡溢出来,到时候哭都来不及
离线平淡是真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0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0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0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0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41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10-09-11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5-22
这是用锡渣防氧化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