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571阅读
  • 10回复

[求助]电解电容容易掉件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3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0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3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0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3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0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3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0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3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0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3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0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343
威望
3
贡献
2
好评
1
注册
2011-06-29
回复本帖可获得3枚金币奖励!
每人最多可获奖1次,奖池剩余51枚金币 (中奖几率50%)
公司一直生产一款产品,以前没出现过,最近2次发生电解电容掉件的,使用3KG推力不会掉,但有时候员工用手掰会掉(元件与焊盘脱离,焊盘上看起来有像锡膏颜色的物体)现在正在改善炉温,就是想请教下大家:板子是沉金板,用的锡膏是305 ,锡膏高银和沉金板合适不》会不会起化学作用?我听其他同事说 这种用低银锡膏比较好,有遇到过这些问题和解决了的朋友指导下吗?
分享到
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3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0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3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0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3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0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3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0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3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0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3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0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343
威望
3
贡献
2
好评
1
注册
2011-06-29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6-04
掰掉的元件看焊盘属于气泡比较大
在线wuweichina
在线等级:20
在线时长:240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8小时在线等级:20
在线时长:240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8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2281
威望
4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05-12-14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6-04
把你掰掉的图片放上来看看,气泡的问题是要去改善,电解电容是比较容易撞掉的,一般都会炉后打卡肤特固定
离线工艺小白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4-21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6-04
气泡面积占了焊盘多大面积?
离线wubing657883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7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7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7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7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7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7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12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06-07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6-04
把你掰掉的图片放上来看看.
在线靳亚斌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8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8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8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8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8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8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8-14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6-10
用305的还接沉金板是可以的
离线李成钦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6-29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6-12
回帖奖励+ 3
如果容易掉,而且气泡大的话, 就是焊接出了问题, 建议回流在180度这个位置做个高温平台, 这样有效于减少气泡,焊接也会号
离线小陈飞飞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1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1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1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1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12-29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6-16
回帖奖励+ 3
引脚可焊性差  还是增加锡量吧  包裹起来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5-2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6-16
回帖奖励+ 3
需要看一下缺陷图片才能分析
离线wko116993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3-11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6-24
需要图片呀,没图没实物啊
离线parker2009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6-25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6-29
领教了,有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