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597阅读
  • 35回复

[求助]锡珠问题,迈康尼锡膏喷印机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coisini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5-08
迈康尼锡膏喷印机,炉温有测温仪,pcb板贴装前有进行烘烤



分享到
在线wuweichina
在线等级:20
在线时长:240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8小时在线等级:20
在线时长:240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8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2281
威望
4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05-12-14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6-09
按焊盘1:1喷印的吗?上个喷印后的图片看看
在线wohucanglong
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8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6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8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6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8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6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8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6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8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6小时
级别:白金会员

金币
4029
威望
117
贡献
72
好评
66
注册
2005-07-17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6-09
看上去挺好的,焊接
JUKI贴片机销售,安装,调试,快速培训,维护保养维修,smt大型工厂筹建技术指导,资深高级smt应用工程师,原创开发各类设备正版软件(1000点5-10分钟搞定)软件快训(1天包你无敌高手)非诚勿扰,诚信Q:2385731230
在线gtykxsy_521 - b2b
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37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1-08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6-09
1、锡膏是否正确回温
2、炉温设置是否合适
离线bipenglin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1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4-16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6-09
噴錫機.高大上.學習下
在线justsoso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2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2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2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6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5-11-29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6-09
锡膏厚度偏大,电阻都有锡珠
离线coisini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5-08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6-09
回 gtykxsy_521 的帖子
gtykxsy_521:1、锡膏是否正确回温
2、炉温设置是否合适 (2020-06-09 12:42) 

锡膏是机器配套使用的针管式锡膏,回温1小时左右就可以了
炉温是测试仪测试出来的
在线swesion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6-09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6-09
C5位置器件少锡了,spi没起作用么?
在线wu1579722606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4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0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4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0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4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0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4999
威望
10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02-15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6-09
锡膏量多了。不止是大件有锡珠,小件也有。喷印机没接触过,所以不知道怎么减少锡膏量。
在线mark596518
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7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7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7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7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7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7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2248
威望
8
贡献
3
好评
7
注册
2012-12-26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6-09
锡膏太多了
离线coisini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5-08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6-09
wuweichina:
按焊盘1:1喷印的吗?上个喷印后的图片看看



离线coisini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5-08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6-09
回 wu1579722606 的帖子
wu1579722606:锡膏量多了。不止是大件有锡珠,小件也有。喷印机没接触过,所以不知道怎么减少锡膏量。 (2020-06-09 14:31) 

锡膏量可以调节,现在是200的量
离线coisini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5-08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6-09
回 mark596518 的帖子
mark596518:锡膏太多了 (2020-06-09 14:40) 

试过了,200变成150,还是会产生
离线coisini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5-08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6-09
回 swesion 的帖子
swesion:C5位置器件少锡了,spi没起作用么? (2020-06-09 13:57) 

公司主要是研发,设备不齐全。
在线wu1579722606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4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0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4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0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4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0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4999
威望
10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02-15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6-09
回 coisini 的帖子
coisini:锡膏量可以调节,现在是200的量 (2020-06-09 15:31) 

你这个图片看起来锡膏有点多,不要整个焊盘喷,这种大件的焊盘分成两块,中间空一点出来。只能喷规则形状吗?能不能喷凹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