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16阅读
  • 15回复

[讨论]Nxt飞达送料侧立问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smtjjww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4-11
Nxt飞达送料出来就侧立了,导致吸取错误,更换了很多飞达没有解决,0402的元件没问题,就0603的led,换过灯也没解决,料膜从第一个开口出可以看到偶尔有料跟着料膜一起出来,料膜从第二个出口出,就经常侧立,或者没取到料,有用离子风机对着吹。图片是从第一个出口出的
分享到
离线吴杰兴168
在线等级:28
在线时长:46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6小时在线等级:28
在线时长:46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6小时在线等级:28
在线时长:46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6小时在线等级:28
在线时长:46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6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19479
威望
18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2-06-26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6-26
临时用湿布绑在料膜上 开干  加磁铁暂不考虑
离线smtjjww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4-11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藤椅  发表于: 06-26
吴杰兴168:临时用湿布绑在料膜上 开干  加磁铁暂不考虑 (2020-06-26 21:00) 

在进料的地方绑湿布增加湿度这样的意思吗?车间湿度正常的。
在线kadin2009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6-07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板凳  发表于: 06-27
上封模容易产生静电
离线qq343409528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8-03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报纸  发表于: 06-28
车间湿度  料枪前端加消磁片
离线smtjjww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4-11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地板  发表于: 06-28
qq343409528:车间湿度  料枪前端加消磁片
 (2020-06-28 10:18) 

没有磁,用0201的料都不粘,车间湿度44
离线smtjjww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4-11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地下室  发表于: 06-29
手动置顶
离线smtjjww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4-11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7楼 发表于: 07-02
都没有大佬遇到这问题吗
离线七月month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7-05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8楼 发表于: 07-06
我之前也遇到过多用量连续取件抛料严重,也有可能料带封压过头了,粘料。我们都是直接换料的
离线offsetsmt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4-25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7-08
换其他供应商的物料试一下
离线345127121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5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5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6-13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7-09
一般侧立都是加磁
离线qq343409528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8-03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7-10
料进行烘烤试一下吧 应该可以解决。

内容来自[短消息]
离线smtjjww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4-11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2楼 发表于: 07-10
345127121:一般侧立都是加磁 (2020-07-09 13:13) 

就在料下面加小磁铁吗
离线smtjjww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4-11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3楼 发表于: 07-10
qq343409528:料进行烘烤试一下吧 应该可以解决。
内容来自[短消息]  (2020-07-10 21:44) 

烘烤过没效果
离线345127121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5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5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6-13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昨天 09:09
回 smtjjww 的帖子
smtjjww:就在料下面加小磁铁吗
 (2020-07-10 22:35) 

Feeder凹槽位置有可以说在料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