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26阅读
  • 6回复

[求助]如何执行短脚工艺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天际之都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3-26
针对于放光二极管与电解电容从引脚长度进行区分的这类器件,怎样执行短脚工艺呢?
短脚工艺有没有相关的标准什么的,麻烦给支个招,现在公司在力推短脚工艺,求帮助
分享到
离线huzongyi1981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7-12-1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7-20
首先可以参考IPC-A-610F标准,对元器件引脚的长度有定义,小于2.5mm,若公司内部有定义引脚长度可按公司标准执行,然后可以购买元器件整形机、切脚机直接将元器件的引脚切成符合标准的长度即可。
离线smtluhui1988
在线等级:24
在线时长:33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3小时在线等级:24
在线时长:33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3小时在线等级:24
在线时长:33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3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88
威望
12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1-05-06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7-20
你出脚定在1.0就行,加上板有1.5-2.1的,成型出来的引脚在3.1就可以了,中间肯定会出现引脚长于3.1的,这时就要不定时的查看引脚成型出来后的长度了
离线天际之都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3-26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7-28
回 huzongyi1981 的帖子
huzongyi1981:首先可以参考IPC-A-610F标准,对元器件引脚的长度有定义,小于2.5mm,若公司内部有定义引脚长度可按公司标准执行,然后可以购买元器件整形机、切脚机直接将元器件的引脚切成符合标准的长度即可。 (2020-07-20 16:33) 

除开引脚长短问题,有没有什么是在设计阶段需要进行标准化的呢?
离线yz1314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7-31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报纸  发表于: 07-31
用短脚工艺的目的是什么,是组装干涉吗,不过对于密脚零件用短脚工艺可以减少不良率
离线天际之都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3-26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8-03
回 yz1314 的帖子
yz1314:用短脚工艺的目的是什么,是组装干涉吗,不过对于密脚零件用短脚工艺可以减少不良率
 (2020-07-31 12:36) 

目的就是减少波峰后的剪脚工序,提高生产效率和保证焊点的完成性
离线zhuifeng50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93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5-09-08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8-03
电解电容可以从本体判断极性,发光二极管也是可以的,伸出长度一般1.5MM左右都是可以的,具体产品要求应该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