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845阅读
  • 15回复

[讨论]回流焊设备的水平对焊接是否有影响?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康涛tony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7-12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0-07-24
  现在很多设备厂商安装回流焊都不打水平了,只要前后能进板顺畅,轨道水平与否也不管了,大家都来讨论一下,这个回流焊的水平到底要不要做。对焊接和设备是否都有影响?先说一个点吧,如图片所示(曲度稍微有点夸张),1,时间长了轨道不会变形吗,2,炉子上盖与下盖能否密封不漏热气出来?
分享到
离线swesion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5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6-09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20-07-24
传送链一般都水平啊,除非出厂前链没调整好就出机
离线wu1579722606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3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8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3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8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3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8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3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8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6010
威望
1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02-15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2020-07-24
我认为没啥影响。只要不是太夸张就行。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7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345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8-13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20-07-24
挪了几次炉子从没打水平,顺畅过板就行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6-17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2020-07-24
学习一下,谢谢大佬,顺便赚取金币
离线qq294557602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2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6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2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6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2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6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2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6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2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6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66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2-24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20-07-25
炉子水平相信很多工厂都不会去搞,只要平顺就好。。
在线等级:30
在线时长:498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0小时在线等级:30
在线时长:498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0小时在线等级:30
在线时长:498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0小时在线等级:30
在线时长:498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0小时在线等级:30
在线时长:498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0小时在线等级:30
在线时长:498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0小时
级别:资深会员

金币
11469
威望
8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4-11-09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20-07-27
SMT设备水平标准是轨道离地面90公分,正负2mm
离线smart35723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8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0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8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0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8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0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8927
威望
8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10-06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20-07-28
这么长的设备,进口和出口的高度差可能就几个毫米,没那么矫情吧。
离线3254126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3-27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标准版 8楼 发表于: 2020-07-28
学习一下
离线jiuz1128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6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3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6-05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20-07-29
进出口与轨道平齐吧,是不是水平的就没怎么测过咧
离线wtasbgg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6-09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20-07-29
可能有啊,不要太不平了
离线qinqifa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6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8-02-06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20-07-31
一般进口和出口高度差不多就可以了
离线康涛tony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7-12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20-08-03
回 swesion 的帖子
swesion:传送链一般都水平啊,除非出厂前链没调整好就出机 (2020-07-24 10:52) 

出厂时是水平的,,到工厂安装了就不是水平的哦,您可以用水平仪器测试看看
离线康涛tony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7-12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20-08-03
回 smart35723 的帖子
smart35723:这么长的设备,进口和出口的高度差可能就几个毫米,没那么矫情吧。 (2020-07-28 07:33) 

道理是这样,时间长了轨道还是会变形的
离线康涛tony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7-12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20-08-03
回 主打三星贴片 的帖子
主打三星贴片:SMT设备水平标准是轨道离地面90公分,正负2mm (2020-07-27 11:19) 

±2MM就是4毫米误差允许了,我们生产0.4mm的板子咋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