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18阅读
  • 14回复

[讨论]有铅锡膏型号推荐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云中柏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8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7-26
请各位大佬推荐一款有铅锡膏型号,首先品牌选择一线品牌,如爱法、千住铟泰等品牌,其次,要满足制程上如下三个需求:有铅锡膏需要3个需求:1、对0201封装元件焊接有较好效果,有效预防立碑、漏焊; 2、SMT回流焊不能有锡珠、锡球产生  ; 3、对QFN器件侧面爬锡有较好的效果,理论上要求100%爬锡 ;希望锡膏稳定,波动小,欢迎各位专家或者做锡膏的朋友们推荐,如需联系,请加微信,二维码见二楼
分享到
在线粉粉粉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5-16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7-29
找大的锡膏供应商给你推荐
在线中实锡业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8-09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7-29
怎么联系你
在线zhouzhousmt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4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4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1424
威望
5
贡献
2
好评
1
注册
2009-06-13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7-29
一大波锡膏供应商马上飞奔过来
在线云中柏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8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7-26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7-29

离线哈哈组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6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6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6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0-12-09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地板  发表于: 07-30
楼主的第二、三点与生产工艺有关,比如锡珠方面,钢网较厚又没有防锡珠处理,在贵的锡膏(进口)也无法满足;QFN爬锡方面,QFN侧边焊盘氧化是无法上锡的,IPC三级的标准也只要求爬锡50%以上
在线平淡是真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1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1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01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10-09-11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7-30
回 zhouzhousmt 的帖子
zhouzhousmt:一大波锡膏供应商马上飞奔过来 (2020-07-29 13:23) 

兄弟是中山通宇的吧
在线zhouzhousmt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4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4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1424
威望
5
贡献
2
好评
1
注册
2009-06-13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7-30
回 平淡是真 的帖子
平淡是真:兄弟是中山通宇的吧 (2020-07-30 11:08) 

NO NO
  你是哪位
离线15150122089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3-21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8楼 发表于: 07-31
现在都提倡无铅锡膏!你还要有铅得
离线swesion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0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6-09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7-31
估计做军用或汽车的吧,,现在大部分都无铅的
在线云中柏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8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7-26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8-01
回 swesion 的帖子
swesion:估计做军用或汽车的吧,,现在大部分都无铅的 (2020-07-31 18:57) 

我也讨厌这少数有铅的,但是,某些客户就是必须要做有铅
离线jx姜瑾瑜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7-26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1楼 发表于: 08-01
有铅的好搞啊!让卖锡膏带个师傅来就行了
离线oneplay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71
威望
3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06-04-02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8-09
QFN要求侧面比较高的爬锡还需要氮气工艺辅助。
离线日本锡膏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差那么一点
注册
2020-08-07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3楼 发表于: 08-11
有铅现在是很少有厂用了,但是也有要用的,给你推荐个
在线宝岛车神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9-01-21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昨天 14:39
田村锡膏了解一下,RMA-020-F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