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97阅读
  • 4回复

[求助]有没有朋友用过点锡后再用激光焊的,有没有相关资料和供应商介绍一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yuner313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9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9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9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9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9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29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08-03-09
求助同行兄弟,现在一款产品第二次SMT有一个连接器座子无法印刷了,也不能再二次过回流焊,听说点锡后再用激光焊可以解决,问一下同行兄弟有没有做过这种工艺的,方便推荐一下设备供应商和操作流程相关资料参考一下,感谢!
分享到
离线wu1579722606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3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3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3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5195
威望
10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02-15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7-30
我倒是用过激光焊,但是我这种不能直接在板上焊,会把板烧坏。所以帮不到你。
离线wuweichina
在线等级:21
在线时长:252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4小时在线等级:21
在线时长:252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4小时在线等级:21
在线时长:252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4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2449
威望
4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05-12-14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7-31
夹板式连接器吧,把你的PCB拍图看看,给你一些建议
离线15150122089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3-21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板凳  发表于: 07-31
放在top不就解决问题了
离线日本锡膏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差那么一点
注册
2020-08-07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报纸  发表于: 08-10
建议发一下你的产品图片,你的描述有点不是很清楚,盲目的推荐会有误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