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43阅读
  • 19回复

[求助]大型电解电容如何修改炉温?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newinsmt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5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5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5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5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453
威望
3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04-02-17
有没有大佬贴过大型电解电容?17*17*17,无铅。正常温度会不熔锡吧?怎样修改?给点建议哟!
分享到
离线志炜3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1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1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1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1小时
级别:超级会员

金币
6108
威望
34
贡献
8
好评
3
注册
2007-07-08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7-30
在正常的炉温上的基础上,在回流区增加个10度,应该差不多
在线胡国信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4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5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4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5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41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12-26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7-31
用板子实测啊 不然你怎么知道到焊点的温度撒  再说你给的信息又不全  板厚  铜厚  板子尺寸  炉子几温区的  什么锡膏 等等
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40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40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40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40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40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
级别:资深会员

金币
11268
威望
8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4-11-09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7-31
不要靠猜测,要用实物板去跑炉温才知道具体的温度
离线newinsmt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5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5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5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5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453
威望
3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04-02-17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报纸  发表于: 07-31
回 志炜3 的帖子
志炜3:在正常的炉温上的基础上,在回流区增加个10度,应该差不多 (2020-07-30 22:06) 

加十度,电容鼓了~
离线newinsmt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5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5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5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5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453
威望
3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04-02-17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地板  发表于: 07-31
回 胡国信 的帖子
胡国信:用板子实测啊 不然你怎么知道到焊点的温度撒  再说你给的信息又不全  板厚  铜厚  板子尺寸  炉子几温区的  什么锡膏 等等 (2020-07-31 08:50) 

测温,真是难言之隐~其实怕的是电容不耐高温,鼓起~
离线zhz981323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36
威望
5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05-11-13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7-31
回 newinsmt 的帖子
newinsmt:测温,真是难言之隐~其实怕的是电容不耐高温,鼓起~ (2020-07-31 10:08) 

那就在这个电容上加两个测量点,一个在焊点上,一个在电容本体上
再说,测温板的电容鼓起有什么关系,温度调整好了后面正常生产不鼓起就完事了。
离线zhz981323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36
威望
5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05-11-13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7-31
除非你们选择的电容耐温温度很低,选用物料不满足无铅工艺,不然不至于担心这样的事情。
离线oyangmjing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2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2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2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2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40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差那么一点
注册
2013-06-2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7-31
回 newinsmt 的帖子
newinsmt:测温,真是难言之隐~其实怕的是电容不耐高温,鼓起~ (2020-07-31 10:08) 

电容不耐高温,可以选中温锡膏
离线newinsmt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5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5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5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5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453
威望
3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04-02-17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9楼 发表于: 07-31
回 zhz981323 的帖子
zhz981323:除非你们选择的电容耐温温度很低,选用物料不满足无铅工艺,不然不至于担心这样的事情。 (2020-07-31 11:39) 

物料都是客供,能耐到多高还真不知道,一般电解电容都是260吧?不知道有没有特别高的。
离线newinsmt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5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5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5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5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453
威望
3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04-02-17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10楼 发表于: 07-31
Re:回 newinsmt 的帖子
oyangmjing:电容不耐高温,可以选中温锡膏 (2020-07-31 13:27) 

确实可以选中温的,没用过,不知道效果怎么样。多谢大佬!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6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8-13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8-01
正常峰值范围内延长一下回流时间
离线meishitzl986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7-23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8-01
还是要真实测温啊   如果电容耐温跟炉温冲突 那就是另一个回事了  
离线ouyangbao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404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07-11-29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8-03
电容引脚埋根线,测试一下实际的引脚温度,这种物料,吸热慢,不好搞
在线junkyoung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9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9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9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9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9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11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4-04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8-03
没见过   学习一下。高、大、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