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155阅读
  • 44回复

[讨论]双面板+插件 SMT工艺如何决择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jfhuang2008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3574
威望
4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5-08-26
各位:大家好!
如题所示,配上图片,此款产品SMT工艺如何决择,亲们有可高见


分享到
离线jfhuang2008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3574
威望
4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5-08-26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8-21
坐等高见
离线jfhuang2008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3574
威望
4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5-08-26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8-21
CPU芯片是0.5mm的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93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5-05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板凳  发表于: 08-21
来学习学习
离线jfhuang2008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3574
威望
4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5-08-26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8-21
大家有何看法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93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5-05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地板  发表于: 08-21
插件也是双面的?
在线szxiao1987
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6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0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6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0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6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0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6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0小时
级别:资深会员

金币
2636
威望
7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0-11-10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8-21
插件手焊吧,量大的话,可以考虑机器人焊接或者选焊。
离线久亿科技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0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0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0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0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0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53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6-01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8-21
UPC面用高温锡膏,座子一面用中温锡膏试一下
在线qq294557602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6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6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6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6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6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6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4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2-24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8-21
这个QFN过波, 看来没的搞
离线jfhuang2008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3574
威望
4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5-08-26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8-21
回 szxiao1987 的帖子
szxiao1987:插件手焊吧,量大的话,可以考虑机器人焊接或者选焊。 (2020-08-21 10:22) 

每个月大概有50K,插件物料有10个左右,目前是考虑过波峰的工艺来生产
离线jfhuang2008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3574
威望
4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5-08-26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8-21

划圈的为插件物料,也是双面的,CPU考虑过波峰是否有问题?
离线newjaton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7-09-29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8-21
四个灯可以选择焊或机器人焊,另外一面普通波峰焊。
离线jfhuang2008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3574
威望
4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5-08-26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8-21
CPU面选择波峰工艺的话,如何保证元器件过波峰而不掉件,那要采用锡膏+红胶的工艺?
离线jfhuang2008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3574
威望
4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5-08-26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8-21
初步的工艺流程是这样设想的,此方案可行不,大家讨论一下
1. 按键+发光二极管面生产(无铅高温锡膏制程)
2. cpu面生产(无铅高温锡膏+点胶制程)
3. 插件元器件过波峰
4. 4个灯+2个插座 按排人工手焊
离线日本锡膏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2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差那么一点
注册
2020-08-07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4楼 发表于: 08-21
前来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