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31阅读
  • 9回复

[讨论]DIP双面混装焊接,你有好的推荐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三星黄工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4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4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4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4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2505
威望
13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1-10-05

双面混装波峰焊焊接不理想,焊锡机效率低,焊点不稳定,你们好的解决方法吗?
分享到
离线平淡是真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9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2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9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2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9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2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387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10-09-11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9-08
可以用选择焊啊
在线xiao.cheng11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5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5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5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5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41
威望
1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11-12-03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9-08
  Ersa ECO4选择焊   德国制造  解决烦恼  用的舒心
在线等级:27
在线时长:416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5小时在线等级:27
在线时长:416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5小时在线等级:27
在线时长:416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5小时在线等级:27
在线时长:416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5小时在线等级:27
在线时长:416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5小时在线等级:27
在线时长:416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5小时
级别:资深会员

金币
11309
威望
8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4-11-09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9-08
选择焊效率更低
离线846545636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3-31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9-16
做夹具,涂覆助焊膏过波峰。
在线huzongyi1981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3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6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3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7-12-1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前天 11:43
加工难度太大了,问问设计师是否能改设计使得生产能顺利进行。
离线禄存科技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5-25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前天 11:53
在线焊锡系统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离线欧阳一凡
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8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0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8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0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8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0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8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0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8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0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2032
威望
6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05-09-06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前天 16:30
群焊可以解决吧
离线rolly164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11-15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昨天 10:06
双面波峰焊难度比较大
离线孤帆186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4-22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9楼 发表于: 昨天 13:47
我们可以AOI检查后选择焊进行修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