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11阅读
  • 14回复

[求助]晶振在分板时掉盖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sdyly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8-27
正常生产的时候他没掉,但是在后段分板时掉了如图晶振用的知名品牌。想请教下有没有哪位大神经历过类似的情况
分享到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4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4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9-05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9-11
这个最好先问厂家
在线dandingyidia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3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9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3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9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3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9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3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9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3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9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5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10-02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9-11
分板机分板还是人工分板,我觉得应该是后者,晶振就在板边,人工分板很容易把料卡坏,多观察一下吧,我觉得应该是这样的。
在线justsoso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6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5-11-29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9-12
用过同品牌的晶振,分板应力太大导致
在线bks28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33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6-22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9-15
抱着学习的心态来看看、、
离线luolongbang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3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3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9-10-16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9-15
确认分析应力,确认原材料,搞个十颗过回流焊看一下有没有问题
离线zhz981323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6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0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6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0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6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0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9
威望
5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05-11-13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9-15
分板应力太大了造成晶振盖子脱落
离线平淡是真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398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10-09-11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9-16
用分板机应该不会有此问题
离线swesion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5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6-09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9-16
V-cut分板应力大,焊接强度不高会掉器件或形成虚焊
离线wu1579722606
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5383
威望
10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02-15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9-16
我要是说物料问题会不会有人打我?我贴了很多晶振,还没有说会掉盖子的。
离线李成钦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6-29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9-16
分板时,需要控制分板速度,减少板子应力或振动
离线haier6096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8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9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8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9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8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9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34
威望
3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4-08-2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9-17
自己手动分几十块,注意观察看是否分板过程中有碰撞或者应力太大导致。
在线三星小葛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8-18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9-17
机器分板能解决
离线newinsmt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8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8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467
威望
3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04-02-17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13楼 发表于: 09-17
回 wu1579722606 的帖子
wu1579722606:[表情] 我要是说物料问题会不会有人打我?我贴了很多晶振,还没有说会掉盖子的。 (2020-09-16 11:18) 

同意!分板能把晶振盖子崩掉,那应力得有多大?也可能撞件吧?我拿同样的料试,抠都抠不下啊。没见过这种掉盖子的。
离线日本锡膏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2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差那么一点
注册
2020-08-07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9-18
分板怎么会把晶振盖子搞掉,前来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