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64阅读
  • 7回复

[讨论]运放没有输出和锡膏以及炉温有关系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lashi2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6-28
下图板子画圈的地方贴片后检查没有问题,运放也换掉了,但是在标定测试的时候数值过不了。用烙铁烫一下运放和发射管有时候就可以测试过。检查贴片是没有问题的,没有虚焊现象,这和锡膏,炉温会有关系吗?还是说电路有问题,求解?

分享到
离线smt张生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7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4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4-01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9-14
炉温够了吗?会不会导致融锡不透的情况
离线平淡是真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9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2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9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2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9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2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387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10-09-11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9-14
实测一下炉温
离线平淡是真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9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2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9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2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9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2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387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10-09-11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9-14
炉温没有问题,再说其它的
在线胡国信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8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8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54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12-26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9-14
一遇问题先查炉温 。。。
在线sxczlq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
级别:超级会员

金币
19842
威望
14
贡献
4
好评
1
注册
2005-12-27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9-14
只是加焊一下就好,多数是焊点问题。这么小的板应该是拼板很多,要避免温度或回流不度。
离线bks28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9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9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9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30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6-22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9-15
抱着学习的心态来看看、、
在线在下刘工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3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3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9-29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9-15
加热后 是否还会复现状态? 或者有的板子加热后也测不过或者不稳定,可能物料的问题比较大,需要对物料检查,有可能是来料不良,某个物料的性能不稳定导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