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493阅读
  • 30回复

[求助]LED板过炉后阴阳面改善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xiehui258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8-01-25
各位大神!晚上好!关于LED板过炉阴阳面的现象,怎么进行工艺改进!
分享到
在线dandingyidia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3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9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3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9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3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9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3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9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3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9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5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10-02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9-14
请尽量描述清楚你的问题,最好加入图片说明,炉温设定等关键信息。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4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4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4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77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8-13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9-14
掉件还是浮高呢?描述问题大家才能给你提意见
离线smtlwy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78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9-09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9-14
把问题描述清楚,大家才能给你提意见
离线2875401700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1-23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9-15
问题详细描述出来。。大家分析分析
在线bks28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33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6-22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9-15
我来学习的,帮你顶、
在线不想解释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0-19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地下室  发表于: 09-15
LED显示屏?
离线xiehui258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8-01-25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9-15
回 不想解释 的帖子
不想解释:LED显示屏?
 (2020-09-15 18:48) 

是的,是LED显示屏的板子
离线北漂一族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9-05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9-16
你描述的是不是LED翻件了,底部朝上了。
离线平淡是真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398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10-09-11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9-16
这个要散打
离线wu1579722606
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5383
威望
10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02-15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9-16
LED应该不能过两次炉吧?
在线不想解释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0-19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1楼 发表于: 09-16
xiehui258:是的,是LED显示屏的板子
 (2020-09-15 19:18) 

炉温?混贴?灯的烘烤?锡膏的厚度钢网开孔?。这些都很重要
离线李深smt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2-17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2楼 发表于: 09-16
最好上张图来看看
离线海浪1993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2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2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7-24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9-16
这个跟你灯的规格型号,焊盘设计大大小,钢网开孔、厚度,锡膏印刷质量和回流焊接温度设定都有有关系,主要是看你哪个环节出了问题,针对性的去改善才行,没有具体的图片也不好分析
离线haier6096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8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9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8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9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8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9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34
威望
3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4-08-2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9-17
没明白你到底要问什么,最好上图,再详细描述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