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36阅读
  • 6回复

[求助]600*30长板过波峰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parker2009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6-25
600*30长板过波峰焊,只有一端有露插座焊点焊锡,过波峰焊太长了,请教有什么好方法.
分享到
离线三星黄工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2612
威望
13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1-10-05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10-04
如果只有一头有器件需要焊锡也可以做一个治具防护一下,也可以过波峰焊的,如果量不多只有几个点那么最简单的就是人工焊接一下,波峰焊焊接长板,焊接点少,成本上有点高!
离线846545636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3-31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10-06
夹具的导轨容易损坏,多留意下
离线huzongyi1981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4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7-12-1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10-06
建议采用治具过波峰焊。
离线大嘴
在线等级:19
在线时长:218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4小时在线等级:19
在线时长:218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4小时在线等级:19
在线时长:218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4小时在线等级:19
在线时长:218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4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8111
威望
20
贡献
98
好评
14
注册
2007-12-15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10-06
很简单的,这种情况的产品我做过很多,最好有图
离线parker2009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6-25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10-08
大神,你们是怎样的做法,能不能发给我看看!

内容来自[短消息]
离线三星黄工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2612
威望
13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1-10-05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10-17
治具总长需要600MM以上尺寸,传感器检测位可以贴上吸光材料(沙纸打磨面),将传感器调节到不需要焊接的地方无需检测,这样就可以多减少助焊剂与锡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