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002阅读
  • 34回复

[求助]这种虚焊不良大概啥原因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7300227h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9-30
这种不良大概啥原因啊?厂商回复共面度0.1mm我用0.15mm的钢网还有大概1.26%的不良,0.12mm的钢网0.16%的不良,0.18mm的钢网没有不良,但是客户说焊接pin中间助焊剂残留太多
分享到
离线7300227h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9-30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沙发  发表于: 10-06
我测量了5颗料的共面度在规格范围内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2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2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2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2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304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4-06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10-07
炉温参数上传看下
离线xiao.cheng11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09
威望
1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11-12-03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10-07
换无卤免清洗锡膏
离线wu1579722606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6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6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6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6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6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5631
威望
1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02-15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10-07
还可以加宽,外延。
在线等级:27
在线时长:426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7小时在线等级:27
在线时长:426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7小时在线等级:27
在线时长:426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7小时在线等级:27
在线时长:426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7小时在线等级:27
在线时长:426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7小时在线等级:27
在线时长:426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7小时
级别:资深会员

金币
11305
威望
8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4-11-09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10-07
上锡量不够
离线yxfly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9
威望
2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5-07-17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10-07
共面性问题,
在线wuweichina
在线等级:22
在线时长:27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1小时在线等级:22
在线时长:27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1小时在线等级:22
在线时长:27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1小时在线等级:22
在线时长:27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1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2888
威望
5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05-12-14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10-07
1、有没有定位柱的?是不是定位柱与定位孔不匹配
2、看看端子在高温后的共面性
3、开孔外扩,增加锡量
离线7300227h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9-30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8楼 发表于: 10-07
回 主打三星贴片 的帖子
主打三星贴片:上锡量不够 (2020-10-07 09:22) 

上锡量不足吗?
离线7300227h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9-30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9楼 发表于: 10-07
回 约定的童话 的帖子
约定的童话:炉温参数上传看下 (2020-10-07 06:59) 

炉温如附件
离线7300227h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9-30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10楼 发表于: 10-07
回 约定的童话 的帖子
约定的童话:炉温参数上传看下 (2020-10-07 06:59) 

炉温如附件,请指教
离线7300227h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9-30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11楼 发表于: 10-07
回 约定的童话 的帖子
约定的童话:炉温参数上传看下 (2020-10-07 06:59) 

炉温如附件,请指教
离线7300227h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9-30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12楼 发表于: 10-07
回 wuweichina 的帖子
wuweichina:1、有没有定位柱的?是不是定位柱与定位孔不匹配
2、看看端子在高温后的共面性
3、开孔外扩,增加锡量 (2020-10-07 13:56) 

定位柱在2边本体无浮高,旁边的pin焊接无异常第2点不好验,不良率低,你有相关资料吗?一般我们验完有问题,厂商就拿同批次去验,然后回给个报告说热翘曲没问题
离线inin1103
在线等级:16
在线时长:164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6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6060
威望
9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0-10-15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10-07
那個材料在鋼板下面貼膠帶.把鍚用高一點.量多一點.腳距那個寛不會短路..怕是旁邊有密腳的IC..你試試吧.
离线7300227h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9-30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14楼 发表于: 10-08
回 inin1103 的帖子
inin1103:那個材料在鋼板下面貼膠帶.把鍚用高一點.量多一點.腳距那個寛不會短路..怕是旁邊有密腳的IC..你試試吧. (2020-10-07 23:39) 

好的,新开张钢网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