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62阅读
  • 4回复

[求助]关于SMT贴三层工艺,有没有大神有什么好的建议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xuice33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10-09
最近公司接了一个产品,是要贴三层工艺的,是A板贴元器件,B板贴五金件,最后A、B板再贴合在一起!现在是A板先贴元器件,再贴AB板,最后再贴五金件。现在存在的问题是AB板贴合的时候会有点歪,再贴五金件的时候,很容易把五金件再贴歪,如果先贴五金件,再贴AB板,五金件过两次炉后会爬锡,各路大神有没有不用治具的情况下用什么好的方法贴装会好?
分享到
离线zhz981323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8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5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8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5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8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5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6
威望
5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05-11-13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10-10
AB焊接的焊盘不要相差太多,减少它们之间的偏移;在B板上增加mark点,在贴五金件前对B板进行识别补偿。
在线wuweichina
在线等级:22
在线时长:278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2小时在线等级:22
在线时长:278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2小时在线等级:22
在线时长:278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2小时在线等级:22
在线时长:278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2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2887
威望
5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05-12-14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10-10
你这种贴歪的情况很大可能是你的B板和五金件的识别参数没做好。
离线bipenglin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6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4-16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10-12
不懂,沒看明白是怎麼個操作。能不能上圖說明下子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6-08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10-17
   要求真多,这钱不挣也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