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07阅读
  • 9回复

[求助]有一排拉尖,怎么办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林先生呀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10-08
之前好好的,保养完炉子不行了,唯独这个板子拉尖严重,怎么搞也搞不掉,怎么办啊
分享到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300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4-06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10-14
波峰太高了吧,打低一点
离线林先生呀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10-08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藤椅  发表于: 10-14
约定的童话:波峰太高了吧,打低一点 (2020-10-14 16:23) 

打低了也是这样,我怀疑是不是这东西坏了原因?保养的时候看到的
离线846545636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3-31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10-14
回 林先生呀 的帖子
林先生呀:打低了也是这样,我怀疑是不是这东西坏了原因?保养的时候看到的
[图片] (2020-10-14 19:05) 

嗯,那可能是这个原因:因为你这个滤网堵住了。当时锡本来就流通不了,但是现在你保养好了,通了,那个洞冒出来的锡变多了这样?也有可能
离线林先生呀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10-08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报纸  发表于: 10-14
846545636:嗯,那可能是这个原因:因为你这个滤网堵住了。当时锡本来就流通不了,但是现在你保养好了,通了,那个洞冒出来的锡变多了这样?也有可能 (2020-10-14 19:15) 

只能看看东西来了换掉怎么样了,之前的条件没啥问题,领导天天问咋回事
离线846545636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3-31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10-14
回 林先生呀 的帖子
林先生呀:只能看看东西来了换掉怎么样了,之前的条件没啥问题,领导天天问咋回事[图片]
 (2020-10-14 19:45) 

你这个夹具位置避位那么点,又没有倒锡槽,咋过哦,肯定很多连锡
离线三星黄工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2608
威望
13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1-10-05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10-15
首先治具方向设计得有点不合理,这个间距不算密,不应有连锡现像,一排除平波不平,接触时间加一点,吃锡深度可以深一点,治具上导锡开口要大一点,避开LED防护区方向,最好是与四个焊点排线方向脱锡,焊接更简单!  这种产品用波峰焊焊接损耗太高,有条件可向领导推荐全自动或自动浸焊机,焊接成本且波峰焊1/10 !
离线三星黄工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2608
威望
13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1-10-05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10-16


这个应该难度大一些,焊接也是没有问题的,治具与设备配合很重要的!
离线846545636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3-31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10-16
回 三星黄工 的帖子
三星黄工:[图片]
这个应该难度大一些,焊接也是没有问题的,治具与设备配合很重要的!
 (2020-10-16 09:10) 

黄工你这,补丁多高
离线三星黄工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2608
威望
13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1-10-05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10-16
这个只有15MM左右的,不算太高,目前很多客户项目都是35-40MM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