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225阅读
  • 35回复

[求助]双面锡膏工艺,有捷普的朋友吗,听说捷普有双面生产锡膏工艺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370871959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8-07-29
有捷普的朋友吗,听说捷普有双面生产锡膏工艺,请大家来探讨下
分享到
离线g-shengxian
在线等级:30
在线时长:495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2小时在线等级:30
在线时长:495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2小时在线等级:30
在线时长:495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2小时在线等级:30
在线时长:495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2小时在线等级:30
在线时长:495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2小时在线等级:30
在线时长:495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2小时
级别:黄金会员

金币
32347
威望
35
贡献
23
好评
14
注册
2011-02-08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10-25
怎么没看明白你表达的什么意思呢?
在线sxczlq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6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7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6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7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6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7小时
级别:超级会员

金币
19993
威望
14
贡献
4
好评
1
注册
2005-12-27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10-25
如果仅是双面锡膏,第一面锡膏工艺生产回流完再第二面锡膏工艺,这是常规工艺。
如果是两面都锡膏工艺生产完一次性过炉,这是没听过。
离线370871959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8-07-29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10-25
回 g-shengxian 的帖子
g-shengxian:怎么没看明白你表达的什么意思呢? (2020-10-25 09:48) 

一次性生产双面锡膏,中间有个翻板机,然后回流
离线370871959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8-07-29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10-25
回 sxczlq 的帖子
sxczlq:如果仅是双面锡膏,第一面锡膏工艺生产回流完再第二面锡膏工艺,这是常规工艺。
如果是两面都锡膏工艺生产完一次性过炉,这是没听过。 (2020-10-25 10:13) 

一次性生产的,只过炉一次
在线szxiao1987
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68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2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68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2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68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2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68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2小时
级别:资深会员

金币
2541
威望
7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0-11-1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10-25
印刷,板子在流转和贴片过程中的震动,大一点的元件翻转后不掉?
现在都这么牛逼了吗
离线370871959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8-07-29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10-25
回 szxiao1987 的帖子
szxiao1987:印刷,板子在流转和贴片过程中的震动,大一点的元件翻转后不掉?
现在都这么牛逼了吗 (2020-10-25 14:46) 

捷普就是用的这种工艺,AB面同时生产,所以我想问问群里的兄弟们有没有这经验,分享下
离线wuweichina
在线等级:22
在线时长:28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3小时在线等级:22
在线时长:28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3小时在线等级:22
在线时长:28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3小时在线等级:22
在线时长:28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3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3010
威望
5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05-12-14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10-25
我有产品就是这样做的,第一面必简单的阻容件。
离线370871959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8-07-29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10-25
回 wuweichina 的帖子
wuweichina:我有产品就是这样做的,第一面必简单的阻容件。 (2020-10-25 16:22) 

不是,两面有大件也是这样生产的
离线wuweichina
在线等级:22
在线时长:28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3小时在线等级:22
在线时长:28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3小时在线等级:22
在线时长:28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3小时在线等级:22
在线时长:28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3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3010
威望
5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05-12-14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10-25
大件考验在贴片和过炉时会掉件

内容来自[短消息]
离线370871959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8-07-29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10-25
回 wuweichina 的帖子
wuweichina:大件考验在贴片和过炉时会掉件
内容来自[短消息]  (2020-10-25 16:58) 

所以这是工艺性问题,两面锡膏同时生产,这就是厉害之处
离线leaou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9-10-12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10-25
回 szxiao1987 的帖子
szxiao1987:印刷,板子在流转和贴片过程中的震动,大一点的元件翻转后不掉?
现在都这么牛逼了吗 (2020-10-25 14:46) 

在富士康也见过这种情况,但是对于板卡的设计与载具有要求。
离线370871959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8-07-29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10-25
回 leaou 的帖子
leaou:在富士康也见过这种情况,但是对于板卡的设计与载具有要求。 (2020-10-25 20:17) 

能详细诉说下吗
离线fxj108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差那么一枚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8-11-28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10-26
这是阴阳板的工艺吧,先做一批B面的产品,然后将B面做好的PCB翻转到T面和没做过的B面一起放在载具上印刷、贴片
离线leaou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9-10-12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10-26
回 370871959 的帖子
370871959:
能详细诉说下吗

不是SMT专业的,没能力说清楚,论坛里面有朋友回复了一点跟我看到的一样:
板卡从设计对于两面的元器件布局要提前规划,小的翻转过程中不会浮动的器件尽量布在一面,其它的布的另一面,剩余极少数不好处理的插件,后期采取手工焊接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