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144阅读
  • 32回复

[求助]0.35mm pitch BGA印刷问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181201703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3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3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3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3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3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3-29
0.35mm pitch BGA印刷问题:1、不下锡。2、还有连锡的现象。钢网厚度0.08     开口:0.22方形倒圆角。请大家分析是哪里出了问题。

分享到
离线duming1314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3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3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3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2-15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10-25
感觉是你这个丝印影响到了钢板与P板的间隙,下锡不好用5号粉吧,间隙问题就把钢板BGA位置局部加厚的0.1mm后换5号粉印刷。
离线597909634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7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10-22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10-25
1、增加清洗钢网频率。2检查锡膏是否干、3、刮刀压力稍微加一点,看看是否能改善。
离线181201703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3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3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3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3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3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3-29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10-25
回 597909634 的帖子
597909634:1、增加清洗钢网频率。2检查锡膏是否干、3、刮刀压力稍微加一点,看看是否能改善。 (2020-10-25 11:24) 

压力大钢网压痕很深
离线luo小黑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10-20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10-25
0.06mm钢网试试
离线勒布朗
在线等级:61
在线时长:2003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6小时在线等级:61
在线时长:2003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6小时在线等级:61
在线时长:2003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6小时在线等级:61
在线时长:2003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6小时在线等级:61
在线时长:2003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6小时在线等级:61
在线时长:2003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6小时在线等级:61
在线时长:2003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6小时
级别:白金会员

金币
525
威望
26
贡献
37
好评
9
注册
2010-08-25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地板  发表于: 10-25
用的几号粉锡膏
钢网距离PCB间隙是不是太大了
用的什么印刷机参数怎么设置的
离线181201703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3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3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3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3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3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3-29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10-26
回 勒布朗 的帖子
勒布朗:用的几号粉锡膏
钢网距离PCB间隙是不是太大了
用的什么印刷机参数怎么设置的 (2020-10-25 22:55) 

谢谢的回复,目前用的是4号粉,印刷机是GKG   G5  ,刮刀速度10  脱膜速度是要调慢一点好,还是快一点?
离线勒布朗
在线等级:61
在线时长:2003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6小时在线等级:61
在线时长:2003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6小时在线等级:61
在线时长:2003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6小时在线等级:61
在线时长:2003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6小时在线等级:61
在线时长:2003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6小时在线等级:61
在线时长:2003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6小时在线等级:61
在线时长:2003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6小时
级别:白金会员

金币
525
威望
26
贡献
37
好评
9
注册
2010-08-25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7楼 发表于: 10-26
181201703:谢谢的回复,目前用的是4号粉,印刷机是GKG   G5  ,刮刀速度10  脱膜速度是要调慢一点好,还是快一点? (2020-10-26 11:27) 

脱膜长度直接改0,Z平台上升一点让PCB 和钢网完全贴合。
离线xiaoslp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97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10-24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8楼 发表于: 10-26
换个顶针试一试
离线刘仔很忙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5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5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05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3-06-11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10-26
楼上都是大神,但忘记说一点,钢网有没有抛光一下,这样下锡也会好点,你目前这种情况先解决下锡问题,在解决钢网开孔比例也就是连锡问题,如有说错请勿喷,
离线181201703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3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3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3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3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3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3-29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10-26
回 刘仔很忙 的帖子
刘仔很忙:楼上都是大神,但忘记说一点,钢网有没有抛光一下,这样下锡也会好点,你目前这种情况先解决下锡问题,在解决钢网开孔比例也就是连锡问题,如有说错请勿喷,[表情] [表情]  (2020-10-26 12:11) 

谢谢回复:钢网有电抛光过,目前下锡有点困难。
离线181201703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3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3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3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3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3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3-29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10-26
回 勒布朗 的帖子
勒布朗:脱膜长度直接改0,Z平台上升一点让PCB 和钢网完全贴合。
 (2020-10-26 11:36) 

好。脱膜长度一直都是0,将PCB和钢网再顶紧一点,再试一下。
离线勒布朗
在线等级:61
在线时长:2003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6小时在线等级:61
在线时长:2003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6小时在线等级:61
在线时长:2003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6小时在线等级:61
在线时长:2003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6小时在线等级:61
在线时长:2003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6小时在线等级:61
在线时长:2003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6小时在线等级:61
在线时长:2003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6小时
级别:白金会员

金币
525
威望
26
贡献
37
好评
9
注册
2010-08-25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2楼 发表于: 10-26
181201703:好。脱膜长度一直都是0,将PCB和钢网再顶紧一点,再试一下。 (2020-10-26 13:45) 

图片中绿油和丝印框把焊盘围成了一个盆地,高低特别明显,这是导致难下锡的原因之一
离线yangyy
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7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7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7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7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7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7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7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7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7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7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2589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7-19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10-26
这个我这里生产很多了,钢网开好一点,问题解决
离线181201703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3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3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3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3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3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3-29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10-26
回 yangyy 的帖子
yangyy:这个我这里生产很多了,钢网开好一点,问题解决 (2020-10-26 14:49) 

你们贴这种不良率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