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64阅读
  • 7回复

[求助]喷锡板贴片A面炉后上锡没问题,到插件后手工焊接A面就不上锡 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2-24
请教大佬有没有遇到过的,有什么解决办法吗
分享到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2-24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沙发  发表于: 11-02
补充一下,B面炉前炉后始终上锡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2-24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藤椅  发表于: 11-02
补充一下,B面的焊盘始终上锡良好
离线三星黄工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2747
威望
13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1-10-05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11-02
不太理解你所说AB面上锡问题,是否回流焊后,手工焊接就不容易上锡了?  应该是氧化问题,换一好的锡丝再试试!
离线846545636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3-31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11-04
1.我们一般用TOP,BOT来形容正反面
2.二次过炉有焊盘氧化风险,如黄工所说
对了,你这个是几层板
离线宝岛车神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8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9-01-21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11-06
B面是我理解的BOT面(底层)吗?
离线597909634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7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10-22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11-06
正常情况下,把烙铁温度提高可以焊上的。
离线wangchangmia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10-26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11-07
烙铁温度加大,烙铁焊接时,锡丝抽掉后,烙铁多停留一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