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473阅读
  • 18回复

[求助]PCB炉后锡珠,请高手指导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小飞扬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9-03


炉后产品锡珠,清洗钢网后无效;工程确认炉温无法优化;请高手指导,不胜感激,谢谢!
分享到
离线huzongyi1981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3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3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3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3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3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7-12-1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11-05
1、制造环境和PCB存放时间;
2、PCB阻焊材料和制作质量;
3、正确的助焊剂选择。
离线不想解释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0-19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藤椅  发表于: 11-05
开防锡珠焊盘的钢网就行了!
离线yining0105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413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8-07-26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11-05
锡珠问题应该重点关注钢网开孔和印刷机
离线hui520miao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10-28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11-05
钢网,印刷质量
离线360883989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8-31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11-05
开防锡珠内切,控制好印刷质量
离线360883989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8-31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11-05
PCB是不是喷锡工艺,若是开孔比例可适当缩小,不缩小就开防锡珠槽,内切
离线xiaoslp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97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10-24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7楼 发表于: 11-05
这种没问题的,0201的料件,你肉眼都不好看见
离线xiaoslp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97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10-24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8楼 发表于: 11-05
这种没有问题的,0201的零件。肉眼一般看不到的。
离线vless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10-21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11-06
减少锡膏量,钢网开口加个防锡珠小口基本可以解决了。
在线等级:28
在线时长:44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0小时在线等级:28
在线时长:44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0小时在线等级:28
在线时长:44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0小时在线等级:28
在线时长:44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0小时
级别:资深会员

金币
11354
威望
8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4-11-09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11-07
钢网拍照上传看看,
离线jiuz1128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9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6-05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11-07
印刷锡多了,不能接受的话就重开钢网吧,开个防锡珠就没事了
离线日本锡膏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3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9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3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5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差那么一点
注册
2020-08-07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11-12
印刷厚度是多少呢
离线昔日恨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5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1-27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3楼 发表于: 11-15
钢网开孔问题,不过这点锡珠问题不大,pass
离线xiao16182258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4-1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11-16
你这锡膏有点厚啊,钢网厚度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