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57阅读
  • 8回复

[求助]波峰焊完空洞怎么解决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选焊expert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4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09-30

焊接前的焊盘,这个大的焊盘与其它的不一样,“隔热焊盘”

焊接后,其它正常的焊盘上锡都没问题,就这种“隔热焊盘”出现空洞;请问各位大师们有没有好的方法
分享到
离线huzongyi1981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3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3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3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3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3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7-12-1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11-06
看一下助焊剂、PCB板是否有问题。
在线846545636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3-31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11-06
可以发下插件后未过波峰的图片吗
离线三星黄工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2753
威望
13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1-10-05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11-06
是否有治具作业,把开窗开大一点,应该是热容量不够,或换个过炉方向,应该会好一些!
离线杨smt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11-06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11-06
换个过炉方向试一下
离线wangchangmia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10-26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11-07
链速打低些,使用平流波过板,助焊剂量加大,预热温度上调,锡炉温度上调
离线选焊expert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4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09-30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11-10
回 846545636 的帖子
846545636:可以发下插件后未过波峰的图片吗 (2020-11-06 15:44) 

第一张图片就是 插件后 未焊接的;焊盘中间有隔离焊盘,本身就不沾锡,所以我觉得这是设计问题
离线选焊expert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4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09-3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11-10

这个是放大后的 焊盘上锡图片,其实通孔内是已经填满了的,只是外壳看上去的那一圈本身就没有焊盘,不沾锡
在线等级:30
在线时长:52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在线等级:30
在线时长:52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在线等级:30
在线时长:52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在线等级:30
在线时长:52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在线等级:30
在线时长:52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在线等级:30
在线时长:52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
级别:Mod

金币
6771
威望
72
贡献
52
好评
27
注册
2004-10-15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11-10
“隔热”or“散热”?
引脚是镀镍吧,引脚可焊性差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