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032阅读
  • 47回复

[求助]为什么锡膏过炉后会爬到连接器里面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smokingok12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5-29
第一次接触这种连接器,不知道为什么过炉后会爬到连接器里面,钢网也开薄了,也是无法避免,只是少了一点,但是还是有,请各位大神指教一下小弟!
分享到
离线xiao.cheng11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44
威望
1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11-12-03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11-10
调整回流焊温度
离线smokingok12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5-29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11-10
回 xiao.cheng11 的帖子
xiao.cheng11:调整回流焊温度 (2020-11-10 11:39) 

请问是温度高了还是低了?
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8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8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8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8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5-14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11-10
有铅还是无铅焊呢?
离线quityou0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6-15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报纸  发表于: 11-10
锡多了吧
离线smokingok12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5-29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11-10
回 哈哈哈哈哈嗝 的帖子
哈哈哈哈哈嗝:有铅还是无铅焊呢? (2020-11-10 12:42) 

有铅锡膏!
离线smokingok12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5-29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11-10
回 quityou0 的帖子
quityou0:锡多了吧 (2020-11-10 12:50) 

钢网已经开薄了!
离线yuran1802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9-07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11-10
建议钢网靠近器件内侧堵一截看看效果
离线xiao16182258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4-1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11-10
钢网有内切吗
离线smokingok12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5-29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11-10
回 xiao16182258 的帖子
xiao16182258:钢网有内切吗 (2020-11-10 13:33) 

内切是什么意思?
离线lyhsmt1985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4-04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11-10
网板内切外延,另外回流焊焊接区温度上低下高。
离线linbarly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3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3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3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3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9057
威望
3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06-07-22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11-10
同意楼上,另外你PCB板是几层板啊,是不是板子较厚啊,如果元件吸热比板子快锡就会先上元件引脚上去调整炉温尽量让板子先受热均匀,最好是用炉温测试仪具体测试一下
离线xiao.cheng11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44
威望
1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11-12-03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11-10
回 smokingok12 的帖子
smokingok12:请问是温度高了还是低了? (2020-11-10 12:00) 

温度曲线没测,高了
离线jiuz1128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9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6-05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11-10
这个连接器是在生产第一面还是第二面?
离线欧阳一凡
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21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21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21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21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21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2030
威望
6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05-09-06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11-10
FPC板:0.4pitch连接器:固定脚三边外扩0.05,功能脚:宽0.165,长外扩内切外扩0.1,钢网厚度:0.08,你这个PCB板,要内切外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