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58阅读
  • 13回复

[求助]1.27间距排针波峰焊接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3-18
请求各路大佬帮助:
1.27间距双排针排线波峰焊接连锡现象100%
1.治具使用合成石材质(治具未增加导锡条)
2.请各位大佬帮助,焊盘设计是否有优化空间,波峰焊接有什么可改善空间。
3.零件目前已选定,无法变更。
分享到
在线846545636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3-31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11-11
我需要知道你的引脚尺寸
焊盘内径
焊盘外沿尺寸
焊盘外延与外延之间的间距,才能给方案
还有就是如果你换个过炉方向,然后加拖锡片,效果应该会好很多。
离线碎心之泪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1-14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11-12
我需要知道你的引脚尺寸焊盘内径焊盘外沿尺寸焊盘外延与外延之间的间距,才能给方案还有就是如果你换个过炉方向
离线三星黄工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2753
威望
13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1-10-05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11-12


可以在治具上优化,确保焊接不连锡!
离线mymind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11-12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标准版 报纸  发表于: 11-12
支持,顶!
离线xiao.cheng11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2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2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2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18
威望
1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11-12-03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11-12
办法总比困难多
离线阳光小胖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94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4-17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11-12
最近,我也遇到了几个比较顽固的问题,大至可以提供几个方向

pcb  增加托锡焊盘    增加阻焊层
治具  加托锡焊片     增加钛合金网格 波峰开小波
进板方向 改45°
方法有很多 就是验证很繁琐,祝你成功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3-18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11-13
回 三星黄工 的帖子
三星黄工:[图片]
可以在治具上优化,确保焊接不连锡!
(2020-11-12 09:12)

您好!请问您的方案可以给我借鉴下吗?
离线三星黄工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2753
威望
13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1-10-05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11-13


可以连接器中间加入钛合金隔离片,我们主要提供相关设备及治具设计服务,如果需要可以找我司提供设备或治具!
离线jswjshenbj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7-16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11-20
请问这意思在投板前治具上先放一层隔离片,然后再装上PDCA过炉?
离线三星黄工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2753
威望
13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1-10-05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11-21
隔离片直接嵌入在治具上,不要每次装隔离片!!相当于在连接器做了阻焊效果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8-06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1楼 发表于: 11-22
三星黄工:[图片]
可以在治具上优化,确保焊接不连锡!
 (2020-11-12 09:12) 

学习来了
离线cb9200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12-25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11-23
学习到了,,加隔离片,,
在线yanfengli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11-28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11-28
这个学习看着很有作用 学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