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96阅读
  • 6回复

[求助]小的电解电容出现倾斜的改善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zhz981323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2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2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2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50
威望
5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05-11-13
一些小的电源板需要插电解电容,由于电容比较小,重量比较轻,在传送及波峰焊接时容易倾斜可浮起
有没有什么方式减少这种问题的发生。
这些物料有手工插,也有AI自动插。

请大家帮忙提供思路和对策,非常感谢
分享到
离线huzongyi1981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3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3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3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3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3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7-12-1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11-14
做托盘然后盖板上有设计对应的压棒就可以防止电容浮高歪斜。
离线xiao.cheng11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2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2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2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18
威望
1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11-12-03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11-14
只要没特殊要求,浮高倾斜在标准内就可以。如果一点都不行只能治具压
离线三星黄工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2753
威望
13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1-10-05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11-14
通过治具来解决问题,能压则压,能扶则扶,可以确保电容不浮起!
离线zhz981323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2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2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2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50
威望
5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05-11-13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11-14
灯具类的电源板,很多都无法通过治具或压杆扶正
再一个量很大,UPH,成本要求都很高,好像导入治具之类的也不现实
有没有通过设计,物料来料等方面进行改善的措施。
在线宝岛车神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8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9-01-21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11-16
短脚工艺能有帮助吗?
在线hcdennis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99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11-07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地下室  发表于: 11-16
有些电容底部有凸台,不平,先换底部平的物料试一下看看,再来就是电容的过炉方向,不要平行,垂直方向过炉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