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733阅读
  • 30回复

[求助]玻璃二极管过回流焊偏移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奈斯妮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6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3-07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楼主  发表于: 2020-12-28
三星贴片贴玻璃二极管 有时候会出现过完回流焊偏移的情况 怎么搞 我这边是8温区的回流焊
贴是贴正的
贴个几十个总会出现那么一两个
钢网是0.1MM的 我加了两层的接料带
大佬帮我分析一下 我要怎么处理好啊
[ 此帖被奈斯妮在2020-12-29 22:10重新编辑 ]
分享到
离线奈斯妮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6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3-07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沙发  发表于: 2020-12-28
卧槽 怎么发不了图片
迟一点我回家压缩一下
离线sip小白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9-01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2020-12-28
SMT工艺不良
离线wxf2017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8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8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8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60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2-03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20-12-28
锡膏量怎么样够不够,或者焊盘太大?看图说话
离线奈斯妮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6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3-07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2020-12-29
离线奈斯妮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6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3-07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20-12-29
图片已发 求大佬帮我分析分析
钢网是0.1CM的 我加了两层的接料带
离线smt小陈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09-01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20-12-29
红胶工艺可以解决
在线sxczlq
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1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1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1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1小时
级别:超级会员

金币
20252
威望
14
贡献
4
好评
1
注册
2005-12-27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20-12-29
看下锡膏印刷图片,不会是凹形防锡珠孔,二极管贴下去,圆柱体能接触焊盘的地方,有一部分刚好是凹进去那一点吧。
在线babyroul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4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12-22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20-12-29
用游标卡尺,夹一下空焊的二极体,看是不是中间的玻璃体比两端的焊帽还高,如果是,就会像跷跷板一样,肯定会空焊会移位,我们之前也遇到你同样的问题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8-1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20-12-29
借帖收一台气相清洗机  有的私聊
离线爱啥啥是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4-07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20-12-29
锡膏量怎么样够不够,或者焊盘太大
离线菰獨寳貝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
威望
3
贡献
5
好评
1
注册
2007-09-22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20-12-29
回 爱啥啥是 的帖子
爱啥啥是:锡膏量怎么样够不够,或者焊盘太大 (2020-12-29 11:36) 

锡膏量怎么样够不够,或者焊盘太大
离线steven365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6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9-02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20-12-29
只从你给出的条件看,锡太多了!!!
0.1cm=1mm  ,要这么多锡干嘛?
离线尹澤云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6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6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6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0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2-22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20-12-29
焊盤設計不合理吧?
在线sxczlq
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1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1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1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1小时
级别:超级会员

金币
20252
威望
14
贡献
4
好评
1
注册
2005-12-27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20-12-29
回 steven365 的帖子
steven365:只从你给出的条件看,锡太多了!!!
0.1cm=1mm  ,要这么多锡干嘛? (2020-12-29 14:54) 

肯定是单位写错了,还没有听说过1mm厚的钢网,加厚都没这么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