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25阅读
  • 8回复

[讨论]有什么好用的离线型选择性波峰焊可以推荐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等级:21
在线时长:267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5小时在线等级:21
在线时长:267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5小时在线等级:21
在线时长:267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5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6313
威望
4
贡献
0
好评
2
注册
2012-10-03
公司装配件产品采用离线型选择性波峰焊进行焊接(如下图,产品倒置,本体较高,设备盖子盖不上),目前采用的是Pillarhouse的一款离线型选择性波峰焊(感觉用起来还可以吧)
目前还有再引入离线选择焊的打算,再考虑Pillarhouse的同款设备,觉得价格高了。大家有没有用着感觉还不错的选择焊推荐下?有没有什么国产品牌还可以的?


分享到
离线三星黄工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5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8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5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8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2915
威望
13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1-10-05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1-03
可以了解一下全自动浸焊机或自动浸焊机代替选择性设备焊接,效率高,运行成本低!
在线等级:21
在线时长:267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5小时在线等级:21
在线时长:267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5小时在线等级:21
在线时长:267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5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6313
威望
4
贡献
0
好评
2
注册
2012-10-03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1-03
回 三星黄工 的帖子
三星黄工:可以了解一下全自动浸焊机或自动浸焊机代替选择性设备焊接,效率高,运行成本低!
[图片] (2021-01-03 11:56) 

浸锡机?平稳焊锡液面?那:
1. 浸锡机有预热和助焊剂喷涂吗?如何保证透锡率?
2. 因为是焊接带壳体的装配件,PCBA内陷在壳体里面,如何浸锡?
3. 考虑选择焊,PCBA上的贴片件是无法进行夹具遮挡的,可以选择浸锡?
离线三星黄工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5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8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5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8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2915
威望
13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1-10-05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1-03
1. 浸锡机有预热和助焊剂喷涂吗?如何保证透锡率?
机器自带停留式红外+热风预热器,预热效率高于传统设备,可以有效预热,可以在锡炉内获得更多热量,透锡能力优于波峰焊及选波

2. 因为是焊接带壳体的装配件,PCBA内陷在壳体里面,如何浸锡?
在壳里的高度是多小,产品有多大,这些都可以的,具体要与您沟通,您的产品结构是什么样的

3. 考虑选择焊,PCBA上的贴片件是无法进行夹具遮挡的,可以选择浸锡?.
可以考虑治具避焊,红胶工艺可以浸焊,锡膏避焊需要治具,目前贴片与引脚最小间距1MM  较窄的避焊选波也无法完成,我们目前避焊能力是35/60MM二种版本!

[ 此帖被三星黄工在2021-01-04 09:00重新编辑 ]
在线等级:31
在线时长:527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5小时在线等级:31
在线时长:527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5小时在线等级:31
在线时长:527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5小时在线等级:31
在线时长:527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5小时在线等级:31
在线时长:527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5小时在线等级:31
在线时长:527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5小时在线等级:31
在线时长:527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5小时
级别:Mod

金币
6780
威望
72
贡献
52
好评
27
注册
2004-10-15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1-04
桌面选焊,国外KOKI,国内正西,设备稳定,操作简单
在线等级:31
在线时长:527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5小时在线等级:31
在线时长:527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5小时在线等级:31
在线时长:527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5小时在线等级:31
在线时长:527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5小时在线等级:31
在线时长:527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5小时在线等级:31
在线时长:527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5小时在线等级:31
在线时长:527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5小时
级别:Mod

金币
6780
威望
72
贡献
52
好评
27
注册
2004-10-15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1-04
回 三星黄工 的帖子
三星黄工:1. 浸锡机有预热和助焊剂喷涂吗?如何保证透锡率?
机器自带停留式红外+热风预热器,预热效率高于传统设备,可以有效预热,可以在锡炉内获得更多热量,透锡能力优于波峰焊及选波
2. 因为是焊接带壳体的装配件,PCBA内陷在壳体里面,如何浸锡?
在壳里的高度是多小,产品有多大, .. (2021-01-03 18:44) 

你们浸锡机的浸焊区域,有照片么,我看看学习下
在线等级:21
在线时长:267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5小时在线等级:21
在线时长:267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5小时在线等级:21
在线时长:267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5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6313
威望
4
贡献
0
好评
2
注册
2012-10-03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1-04
回 水中人2004 的帖子
水中人2004:桌面选焊,国外KOKI,国内正西,设备稳定,操作简单 (2021-01-04 11:20) 

好的,我找厂商了解下,谢谢了!
离线三星黄工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5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8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5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8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2915
威望
13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1-10-05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1-04
Re:回 三星黄工 的帖子


浸锡区 ,请多指教!
离线13147096399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10-24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18小时前
在埃及,一个男人可以娶四个老婆,那得多累啊,还是中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