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47阅读
  • 15回复

[求助]按键氧化了,锡膏很多了,还是假焊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yanglinqing5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8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8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8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8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8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3-21
物料09年的,知道有氧化了,有什么办法弄好的,助焊膏加很多了,过炉还是没效果
分享到
离线星之云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3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5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3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5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3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5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3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5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3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5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3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10-31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1-08
今天很冷,嘻嘻,09年的物料,有点年代感了,坐等楼下大神解译
在线朝阳之魂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1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1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1小时
级别:禁止发言

金币
3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12-16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1-08
用户被禁言,该帖自动屏蔽!
离线dandingyidia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8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8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8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8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8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3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10-02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1-08
数量多吗?不多的话可以用烙铁提前镀锡,或者在砂纸上磨一下试试。这种按键很常见,确定有问题了,换料就是了,干嘛非要硬往上贴呢。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0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0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0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0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7
威望
2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17-01-11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1-09
过期物料,该报废就是要报废,说不能用就是不能用,这是工艺原则;你们一定要强行使用有什么办法。
离线lansetcs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7-11-07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1-09
对元件进行烘烤处理
离线江北吴郎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11-02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地下室  发表于: 01-09
对物料烘烤下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5-18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1-09
烘烤物料再上线;如果效果不好就换料吧,这种没必要纠结,改善他吃锡的异常时间和人力成本,远远大于换一盘料的成本
离线7300227h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9-30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8楼 发表于: 01-09
先要确认物料上的镀层是什么,就是打磨的时候别把电镀的锡给磨没了,不然就真拒焊了,然后烘烤,最后使用就完了
离线forward456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8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8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8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8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8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85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6-22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1-09
回 宇宙无敌的皮 的帖子
宇宙无敌的皮:烘烤物料再上线;如果效果不好就换料吧,这种没必要纠结,改善他吃锡的异常时间和人力成本,远远大于换一盘料的成本 (2021-01-09 15:44) 

赞同,可以计算一下成本,这料还真没必要浪费时间精力去想它了,除非真的闲
离线danny_zh_liu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8-02-28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1-09
沾助焊膏,再打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6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6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6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84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8-13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1-11
多半没有储存好,知道年限这么久的物料贴几个试试就行了,不良就别用了,做工艺要有原则以及对客户负责。修好也是一大堆问题。
离线韩丙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9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差那么一点
注册
2009-06-25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1-11
赞同 ,更换,物料便宜,浪费的精力不止这点费用。
离线kevinbinhe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01-08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1-12
报废还是返修我想楼主公司肯定是有衡量取舍过的。讨论的贴子更应该是针对楼主提出问题的处理方案吧,可惜我也在学习中,给不到建议
离线vless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10-21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1-12
70℃烘烤个12小时以上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