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01阅读
  • 7回复

[求助]求助:直插LED灯板每块板都有一两个点连锡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846545636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3-31

提升助焊剂用量会有改善,但是还是有。
分享到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0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3-11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1-09
是机插元件吧,引脚有点长了,试一下把元件引脚剪到1.0-1.5内试一下看看,
离线欧阳一凡
在线等级:24
在线时长:324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9小时在线等级:24
在线时长:324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9小时在线等级:24
在线时长:324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9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2042
威望
6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05-09-06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1-10
脚长了,貌似插件机插的。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6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6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6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84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8-13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1-11
脚长了一点
在线846545636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3-31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1-11
回 张海南5036 的帖子
张海南5036:是机插元件吧,引脚有点长了,试一下把元件引脚剪到1.0-1.5内试一下看看, (2021-01-09 13:47) 

咱家是0.8的
离线sengchuary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8-06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1-12
我觉得是滚锡方向,还有出板的方向,从电路板短路的地方来看的话,一个元件针脚本身歪到迎至到另一个元件较近时再加上滚锡方向或者出板方向时,助焊剂到一定程度助焊时不够就会连锡,个人见解,实际情况需要现场了解各参数情况!
离线三星黄工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5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9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5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9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2914
威望
13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1-10-05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1-12
能将引脚剪脚长度控制一下最好,换个更好的助焊剂,锡波尽量低一点,浸入深度调整调整试试!可以引导你换台设备不!
在线846545636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3-31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1-12
回 三星黄工 的帖子
三星黄工:能将引脚剪脚长度控制一下最好,换个更好的助焊剂,锡波尽量低一点,浸入深度调整调整试试!可以引导你换台设备不! (2021-01-12 15:18) 

不行的,我们这个产品不贵,上面不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