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59阅读
  • 11回复

[求助]0.5mm pitch LGA 钢网开孔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rookie17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56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8-09-21
如图, 存在修改EPAD开孔后, 功能脚出现了短路的问题, 看看各位是否有类似的情况?
本帖提到的人: @panda-liu
1条评分金币+5
主打三星贴片 金币 +5 老司机带带我! 01-14
分享到
离线dandingyidia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8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8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8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8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8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3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10-02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1-13
我记得之前看过一个资料,提到的好想是中间的EPAD开孔太小,四角比较容易短路,现在中间焊盘开孔多大?有65%以上吗?
在线babyroul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12-22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1-14
既然知道是修改EPAD开孔发生的短路,那改回去不就好了
在线等级:28
在线时长:455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3小时在线等级:28
在线时长:455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3小时在线等级:28
在线时长:455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3小时在线等级:28
在线时长:455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3小时
级别:资深会员

金币
11340
威望
8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4-11-09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1-14
老司机带带我!
离线rookie17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56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8-09-21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1-14
回 babyroul 的帖子
babyroul:既然知道是修改EPAD开孔发生的短路,那改回去不就好了 (2021-01-14 07:54) 

EPAD气泡比例都到60%了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6-28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1-14
你钢网原本的开孔呢?发出来看一下有没有优化的空间
离线a900928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8-08-14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1-14
按照我的思维不考虑各种行业标准,别人经验因为别人的经验也有可能适应实际效果比较差。
我会重新制作一张钢网,根据钢网拼版如:
子基板1 LGA bump size开0.225
子基板2开0.215
子基板3开0.205
子基板4开0.195等,
然后进行印刷验证确认实际效果以及短路状况。
离线rookie17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56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8-09-21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1-14
跳起来的虾:
你钢网原本的开孔呢?发出来看一下有没有优化的空间

EPAD:1*1mm 4块
离线rookie17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56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8-09-21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1-14
功能脚 0.28mm圆形, 分别向两侧偏
离线dandingyidia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8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8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8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8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8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3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10-02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1-14
回 rookie17 的帖子
rookie17:功能脚 0.28mm圆形, 分别向两侧偏 (2021-01-14 15:34) 

0.28本身就增加了短路的风险,是为了改善中间气泡才做的钢网修改是吗?有没有尝试换个锡膏试下呢?
离线nigeltqp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5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3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5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3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5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3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5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3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11-14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1-15
中间焊盘可以开成斜条形线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2-07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1楼 发表于: 01-16
方形导圆角,面积比大于67%一般就可以了,可以试一下,钢网厚度为.1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