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30阅读
  • 4回复

[求助]插件引脚成型设备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li_sinan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6-29
请问现在插件引脚成型设备,引脚成型后浮高高度范围是怎样的?如果浮高要求2~3或3~4mm,现在有这样的成型设备吗?
谢谢!
分享到
离线azsswqazs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8-21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1-29
成型设备多了去了,浮高限制可以把零件引脚做成弯角形状,限制插下去的深度就行了。小设备几千块钱就搞定了。
离线li_sinan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6-29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藤椅  发表于: 01-30
回 azsswqazs 的帖子
azsswqazs:成型设备多了去了,浮高限制可以把零件引脚做成弯角形状,限制插下去的深度就行了。小设备几千块钱就搞定了。 (2021-01-29 16:35) 

谢谢您的回复。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2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3-11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1-31
元件引脚打K形脚就可以限高了
离线87117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8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0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8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0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8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0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26
威望
20
贡献
2
好评
6
注册
2002-10-15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2-01
回 张海南5036 的帖子
张海南5036:元件引脚打K形脚就可以限高了 (2021-01-31 15:21) 

元件引脚打K形脚,说是限高,实为限低。过波峰焊时还会浮起。
有没有一种成型机,元件成型后插装可以防止波峰焊浮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