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477阅读
  • 19回复

[求助]新款产品,波峰焊后百分百不良,求大神给点改善建议,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坚持一会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86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7-03-14
板子两面都要过波峰焊,拼版方式可以更改,夹具可以重新做,可以增加丝印,
分享到
离线坚持一会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86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7-03-14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2-07
拼版方式可以更改,夹具可以做,请大神给些建议,谢谢
离线坚持一会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86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7-03-14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2-07
圈中位置为焊点位置
离线846545636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6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3-31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2-07
你这过炉位置附近这么近的地方就有原件干涉,难走锡
离线846545636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6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3-31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2-07
你这照片拍的,手拿稳点
离线坚持一会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86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7-03-14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2-07
回 846545636 的帖子
846545636:你这过炉位置附近这么近的地方就有原件干涉,难走锡 (2021-02-07 16:31) 

客户设计好的,不允许我们改设计
离线坚持一会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86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7-03-14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2-07
重新上图
离线坚持一会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86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7-03-14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2-07
年前急等改善结果,多多帮忙
离线坚持一会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86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7-03-14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2-07
回 坚持一会 的帖子
坚持一会:重新上图 (2021-02-07 17:43) 

绿色圈内为最后插件,红色圈内优先过波峰
离线846545636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6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3-31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2-08
一半透锡一半不透,装上夹具是怎样的
离线坚持一会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86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7-03-14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2-09
离线846545636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6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3-31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2-09
助焊剂建议自己涂敷下,降低链条速度,打高点过。
离线846545636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6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3-31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2-09
回 846545636 的帖子
846545636:助焊剂建议自己涂敷下,降低链条速度,打高点过。 (2021-02-09 15:02) 

这种开口,助焊剂喷涂很多都是喷不到位的。
在线等级:31
在线时长:53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2小时在线等级:31
在线时长:53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2小时在线等级:31
在线时长:53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2小时在线等级:31
在线时长:53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2小时在线等级:31
在线时长:53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2小时在线等级:31
在线时长:53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2小时在线等级:31
在线时长:53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2小时
级别:Mod

金币
9476
威望
73
贡献
52
好评
27
注册
2004-10-15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2-09
要品质,上选焊
离线欧阳一凡
在线等级:24
在线时长:32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1小时在线等级:24
在线时长:32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1小时在线等级:24
在线时长:32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1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2045
威望
6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05-09-06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2-24
耐高温吗?通孔回流。或者SMT在环处预上锡处理,到DIP就可能会好锡上了,这个只是想法,实际没做做过。
[ 此帖被欧阳一凡在2021-02-24 15:35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