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501阅读
  • 23回复

[求助]钢网同尺寸开口,印刷后尺寸不一致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wlq5029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4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2-27
请教下,图中的C7和C8钢网同尺寸开口,印刷后尺寸不一致,C8的偏小,是什么原因
分享到
离线xjc34235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差那么一枚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02-22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2-22
重点检查下此开孔的钢网实际开孔大小
离线525929147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12-14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藤椅  发表于: 02-22
C7偏大.左边区块C7位置与C8差不多!
离线hljblcyp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30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02-15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2-22
钢网孔一致,检查下顶PIN是否完好
离线597909634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10-22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2-22
先查看实际开口是否和文件一致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6-28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2-22
这种情况的可能性太多了,锡膏的粘性好不好,有没有搅拌,以及支撑pin有没有放均匀,包括你的印刷参数,看你这种情况,主要就是刮刀速度过快,或者脱模速度过快。逐步排查。
离线wlq5029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4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2-27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2-22
这是红胶工艺,开口是一致 ,但不知道怎么会有的印刷尺寸不一样
离线wlq5029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4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2-27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2-22
有没有可能是最右边的靠近板边,印刷间距有变化导致这个位置的红胶偏多
离线欧阳一凡
在线等级:24
在线时长:32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1小时在线等级:24
在线时长:32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1小时在线等级:24
在线时长:32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1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2045
威望
6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05-09-06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2-22
确认为开孔一致,两个零件的焊盘不致,就是视觉问题。另外显微镜下看一下孔的粗糙度。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02-22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2-22
1,开钢网的gerber数据相同,但钢网的实际开口是否相同? 可以使用钢网检查机实际检查实际开口尺寸。
2,实际开口外观尺寸一直,是否内部粗糙度差异过大? 可以使用钢网检查机检查确认。
3,印刷偏小的位置,底部支撑是否到位?支撑不好或许有不能良好脱模的风险
离线steven365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8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9-02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2-22
确认是一致的? 那就是印刷上有问题,多找找看看~~~
离线chenwei52099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041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3-1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2-22
钢网开口、顶pin 检查看看
离线夜花华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1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1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7-23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2-22
红胶脱模本来就容易少胶,看看刮刀,再调整下压力等印刷因素
离线bingchener8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01-29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2-22
调整下刮刀压力和脱模速度
离线69678
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2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3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2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3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2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3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2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3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2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3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926
威望
12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1-05-15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2-23
红胶工艺都会出现这种情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