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441阅读
  • 51回复

[求助]TYPE-C过炉不融锡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菠萝蜜tt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0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03-06
做好的板子放了回五天,做好过炉不融锡怎么搞,大神支个招
分享到
离线ycl2014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07-02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3-11
批量多?貌似只能烙铁手焊了。
离线安晶龙
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785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5-13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3-11
放了回五天 是什么意思,锡膏不融化就调温度曲线啊
离线菠萝蜜tt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0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03-06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板凳  发表于: 03-12
安晶龙:放了回五天 是什么意思,锡膏不融化就调温度曲线啊 (2021-03-11 20:42) 

就是贴片好了,放在哪里没做成成品但是做好成品过炉不融锡了,温度也调高了没用
离线菠萝蜜tt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0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03-06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报纸  发表于: 03-12
ycl2014:批量多?貌似只能烙铁手焊了。 (2021-03-11 20:08) 

貌似也只能这样了。
离线菠萝蜜tt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0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03-06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地板  发表于: 03-12
ycl2014:批量多?貌似只能烙铁手焊了。 (2021-03-11 20:08) 

好像也只能这样做但是费时间
离线1010441458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7-03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地下室  发表于: 03-12
四五天不过炉牛逼阿!加点松香试试?
离线yuzhengguang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9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6-09-17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3-12
加点助焊剂试下
离线1782368097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11-08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3-12
牛逼,四五天不过炉子,锡膏还能化锡那就奇怪了
离线ouyangbao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4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583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07-11-29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3-12
这么大的物料,锡膏不融化,多半是焊接温度不够!
离线yangpanzhu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4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4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6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5-27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3-12
5天没过炉,兄弟这个厉害了。我们不过炉的一般都放冰箱冷藏,而且一般不超过24小时。

加点助焊剂试试吧
在线等级:29
在线时长:49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在线等级:29
在线时长:49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在线等级:29
在线时长:49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在线等级:29
在线时长:49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在线等级:29
在线时长:49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
级别:资深会员

金币
11377
威望
8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4-11-09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3-12
5天不过炉你还指望它化锡呢,助焊剂早挥发掉了
离线steven365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9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9-02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3-12
放太久了,锡膏干了,过回流焊没有办 法了。只能试下烙铁了
离线赤子心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5-09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3-12
涂助焊膏试一下,锡膏里面没有助焊剂了
在线sxczlq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0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4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0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4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0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4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0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4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0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4小时
级别:超级会员

金币
20836
威望
15
贡献
4
好评
1
注册
2005-12-27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3-12
回 赤子心 的帖子
赤子心:涂助焊膏试一下,锡膏里面没有助焊剂了 (2021-03-12 11:13) 

正解,这个操作方式应该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