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044阅读
  • 45回复

[求助]回流焊出来,贴片电阻电容旁边很多锡珠怎么办?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348692750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7-01
钢网的问题吗?焊盘?锡膏?一直不知道那的问题
分享到
离线cwx7912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12-22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3-22
钢网开内梯形试试看
离线348692750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7-01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藤椅  发表于: 03-22
回 cwx7912 的帖子
cwx7912:钢网开内梯形试试看 (2021-03-22 14:45) 

直接叫研发和钢网公司做防锡珠处理可以吗?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5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20-06-28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3-22
钢网开孔可以附上来看一下,有没有防锡珠开法
离线348692750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7-01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3-22
回 跳起来的虾 的帖子
跳起来的虾:钢网开孔可以附上来看一下,有没有防锡珠开法 (2021-03-22 15:42) 

好的,我们好像没有做过防锡珠处理
离线348692750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7-01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3-22
回 跳起来的虾 的帖子
跳起来的虾:
钢网开孔可以附上来看一下,有没有防锡珠开法

好的,我们好像没有做过防锡珠处理
离线fuping
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0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0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0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0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0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16433
威望
5
贡献
18
好评
4
注册
2006-11-21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3-22
home开孔同步调整一下内距即可解决这个问题
离线348692750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7-01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3-22
回 fuping 的帖子
fuping:home开孔同步调整一下内距即可解决这个问题 (2021-03-22 16:39) 

小白home开孔同步理解不了
在线newinsmt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2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2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2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531
威望
3
贡献
2
好评
1
注册
2004-02-17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8楼 发表于: 03-22
钢网开防锡珠,内切
离线348692750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7-01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3-22
回 newinsmt 的帖子
newinsmt:钢网开防锡珠,内切 (2021-03-22 16:49) 

好的,我在论坛上看的资料也是这么说
在线wuweichina
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2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2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2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2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2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3563
威望
7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05-12-14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3-22
回 348692750 的帖子
348692750:小白home开孔同步理解不了 (2021-03-22 16:46) 

0402正常内距0.4mm,从你上传的钢网图片看,你用的半自动?刮刀压得太重了,锡珠有可能是因为这个原因。
离线348692750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7-01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3-22
回 wuweichina 的帖子
wuweichina:0402正常内距0.4mm,从你上传的钢网图片看,你用的半自动?刮刀压得太重了,锡珠有可能是因为这个原因。 (2021-03-22 16:52) 

对,半自动印刷机。
离线fuping
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0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0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0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0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0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16433
威望
5
贡献
18
好评
4
注册
2006-11-21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3-23
梯形开孔

内容来自[短消息]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5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20-06-28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3-23
回 348692750 的帖子
348692750:好的,我们好像没有做过防锡珠处理 (2021-03-22 16:23) 

锡珠就是因为锡量多或者炸锡(锡膏没有正常回温导致),锡量多的位置通常是元件下面的锡膏没地方去,所以钢网通常做内凹开孔,同时锡量多也可能是印刷参数有问题,钢网表面残留,印刷间隙过大都会导致,如果钢网开得好可以对参数要求小,反过来也一样。
离线jackliaolong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03-20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14楼 发表于: 03-25
可以内切防锡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