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45阅读
  • 8回复

波峰焊钛爪粘锡怎么处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wsfsmt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0-18
大家好,请问下波峰焊钛爪凹槽的地方粘锡,导致板进到凹槽后把件都崩掉了
分享到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2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2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2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653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4-06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4-05
换新太抓
离线fuping
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0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0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0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0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0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16433
威望
5
贡献
18
好评
4
注册
2006-11-21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4-06
钛合金的应该不太会
离线jinshi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1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1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1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6407
威望
7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09-03-27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4-07
肯定很长时间都不清洁的吧
离线wsfsmt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0-18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报纸  发表于: 04-07
洗了干净了还是会粘
在线三星黄工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8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0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8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0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3000
威望
13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1-10-05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4-07
1:钛爪的清洗系统是否有效工作  2: 锡是否容易清理(一般只表面粘)  3:钛爪是否太粗糙(可以找厂家再砂磨处理)   4:助焊剂是否有喷到爪片上,适当需要些助焊剂倒不容易粘锡  5:钛爪材质是否有问题  !!
离线wenzhihe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4
威望
2
贡献
2
好评
1
注册
2006-10-29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4-10
可以用不锈钢做两个钩子,装在锡缸处轨道外侧,用来拨链爪上的锡。
离线wsfsmt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0-18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7楼 发表于: 04-10
好的,谢谢你们的解答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7-11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4-13
配全夹具的设计是可以解决的